“姓劉的,你說這究竟是怎麽回兒事?”

劉吉才聽到韓明芸的叫嚷,臉上則是一副困頓的表情。

在說話的同時,他的手也向著兩邊攤開。隻看他臉麵上的表情,就能夠讓人想到,他的內心當中肯定是充滿了困頓糾結的感覺,就好像他當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來解釋眼前的事情。

“你不知道?”

韓明芸聽到劉吉才的回答,眼睛非但沒有縮小的意思,叫嚷聲反而還變得更大了些。

隨著表情改變,咯咯的聲響緊跟著更是從她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想必也滿是不爽的感覺。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她甚至衝上前去咬人的想法都有。

“是啊!明芸,我……”

“滾!明芸也是你叫的?”韓明芸看到劉吉才咧嘴苦笑的模樣,當時可就將咒罵的話說出了口。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指還向著劉吉才的腦袋上麵指去,“你這個窮醫生,別以為自己現在能夠在梁家站穩腳跟就厲害了。你要想想,當初是誰在幫你的?你、你竟然……”

話沒說完,抽噎聲可就從韓明芸的口中傳來。

劉吉才當然不會忘記韓明芸的好。

非但如此,他還知道韓明芸的那個小兒子是怎麽回兒事。

這事兒要不是有他幫忙,就梁德義的身板也根本就生不出兒子來。當然!這最後也不是梁德義的能耐,而是他自己的功勞。

如果他不是跟韓明芸有點兒什麽,就他在梁家的地位能敢把韓明芸直接就喊做明芸嗎?

他也不是不知道韓明芸是個怎樣凶狠的人。小蝸牛中文網

“是,我、都是我的錯兒。”

雖然劉吉才的身板不像梁德義的那麽虛,可他說話的口氣卻跟後者的完全相同。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還用力得點動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躊躇的表情。

看他如今的表現,旁人就一定能夠想到,他的內心當中肯定滿是惆悵的感覺。

他是真得不知道事情竟然會變成如今這麽一副模樣。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真也不知道自己再如何去說才好了。為此,他的臉上當然也就變成了無比尷尬與痛楚的模樣。

“哼!你的錯兒?你以為自己隻是承認一下錯兒就行了嗎?你這個庸醫,你不是過去挺有本事的嗎?怎麽現在笨得跟豬一樣。你也不想想,事情要是這樣的話,咱們的……”

韓明芸並非那種說話當真沒數的人。

被看她整天都是一副大嘴巴的表現,可當事情到了緊要處,她還是懂得不要隨便亂說的。

在這樣的狀況影響下,她的手雖然還在向著劉吉才指點,可臉上卻呈現出了警惕的表情,而到了嘴邊的話竟然也被她直接就給吞咽了回去。

“是,那、那……”

“蠢貨!那個姓梁的小子就不應該好好的。”

韓明芸並沒有把更加凶狠的話說出口,可就這樣的言語卻也一樣將她內心當中的想法完美得展現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甚至還擺出了刀的架勢來,並且做出了切割的動作來。

“可、可是……”

“這沒什麽好可是的!你到底是做,還是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