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蕭薇很明顯想要搞清楚梁天文的身份,便用試探的口氣在他的身旁發問,可她卻發現對方的臉上是一副呆愣的狀態。

連續幾個問題下來,她的心裏可就有了糾結的感覺。

這真得會是影魅嗎?這樣的感覺在她的頭腦當中飛快得擴散開來。

她顯然沒有辦法完全相信梁天文的話。

畢竟當她詢問自己跟梁天文之間發生的事情時,這家夥好像全部都能夠記住,可是詢問跟影魅之間的事情時,他就會呈現出停滯的狀態。

就對方現在的表現來說,她顯然很容易就會把對方的身份定格在梁天文的身上,而不是影魅的身上。

這是任何一個有正常思維的人,都應該可以想到的事情。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蕭薇的嘴當然也咬得要比之前更加緊了些。

困頓!糾結,她不喜歡讓這樣的感受包圍,卻又有那麽點兒無可奈何的感覺。

我是誰?我在哪兒?

梁天文的頭腦當中也在重複類似這樣的問題。

雖然蕭薇方才所說的事情,讓他有種很熟悉的感受,可他在一時之間竟然沒有辦法將它們完全回憶起來。

在他的頭腦當中,那仿佛都是一些記憶的碎片。

它們並沒有存留在自己的頭腦當中,卻又讓自己回憶起來有種非常熟悉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驅使下,他總是覺得這些事情都是自己應該經曆過的,可是他卻沒有辦法將它們全部理順清楚。

這是一種極其令人困惑的事情。尺度文學

在哪兒?自己仿佛是把這些記憶給丟掉了。

梁天文的心裏這麽想著,目光再次向著自己的手上看去。

我不是我!我究竟是誰?

無論是人、是妖,當他處於梁天文如今這樣的狀態當中時,內心裏麵肯定都是極為困頓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影響下,他的眉頭甚至都緊皺到一起。

雖然他並沒有說更多的話,可是內心當中越來越多的繁雜情緒,卻讓他的眉頭緊皺了起來,情緒也變得半點兒都沒有辦法放鬆下來。

在這種情緒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顯然!他想要看看蕭薇此刻究竟是種怎樣的感覺。可讓他無奈的是,他發現蕭薇的雙唇緊咬著,臉上則呈現出了極為複雜的表情。看樣子,蕭薇的心裏也是混亂的感覺。

是啊!自己這究竟算是怎麽了?

這樣的想法縈繞在梁天文的頭腦當中,卻讓他有種一切都很不真實的感覺。

如今他真得有些搞不清楚自己究竟處在怎樣的狀態當中。

隻是,他的心裏應該很明白,自己這樣的狀態很不對,而且會令他產生心慌意亂的感受。

“薇薇,如果我變得我不是我,你是不是就不喜歡我了?”

“嗯?你說什麽呢?”

蕭薇聽到梁天文的話,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極其驚訝的表情。在反問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很明顯的!她根本就沒有想到梁天文竟然會將這樣的話說出口。

“嗯!我、我感覺自己的心裏很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