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前輩!”

“嗯,回來了?有什麽消息嗎?”

薑酉景見周麟從外麵進來,倒是問得痛快,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說出了口。

“梁蕭兩家都沒有出殯或是架設靈堂。”

周麟的話說得很客氣!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還微弓了下去,臉上討好的表情則變得更加重。

“沒有出殯?”

薑酉景聽到周麟的話,手指當時就掐算了起來。

隨著這樣的舉動,他的眉頭當時也就緊皺了起來。很明顯!按著他的掐算,事情明擺著出現了異數,而像他這種修煉之人最討厭的事情也就是異數了。

如果他們被異數困擾,那後麵的事情再做起來的時候,可就沒有準星了。

這樣的狀況,對於修煉之人來說,那可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

“是的!沒有出殯。”

周麟的話說得很幹脆,也很直接。

跟老猴子相比,他還是很敬佩薑酉景的。

畢竟薑酉景那可是比老猴子更加有本事的人。

這就更不用說,他想法跑去梁家打探的時候,還聽到了一些玄乎其玄的講述。

雖然這些講述在旁人的眼中看來,完全都是根本就不可以信的事情。可是,這並不等於這些事情就不是真實存在的。

他的心裏很明白,這完全都是在薑酉景在幕後施法罷了。

隻不過,那些人並不知道這樣的事情,故而才會有無比怪異的感受,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說才好了。九九中文

“嗯!看來,那個妖物的確是夠強大的,而且他還沒有加害這兩家人的想法。”

做為修行之人,薑酉景的內心感知力當然要比尋常人強大許多了。

他在聽完周麟的講述後,當時可就輕吟著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而手則搭放到須髯上輕輕得捋動。

看他此刻的表現,當真倒是有那麽幾分仙風道骨的模樣。

周麟聽到薑酉景的話,卻當時就吞咽起了口水來。

他相信薑酉景的判斷並沒有錯兒。

影魅待在梁蕭兩家當然不是為了加害他們,而是為了蕭薇,可他卻不能夠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嘴裏當時也就吞咽起了口水來。

很明顯的!

他想要想個理由來反駁薑酉景的話,可他卻又在擔心自己的話會說得讓對方更加不快。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無比尷尬困窘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模樣,就好像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如何去做才對了。

“嗯!不過,妖人不兩立,既然他來到了咱們人類的地麵上,那我還是要把他剪滅才行。”

薑酉景倒是沒有讓周麟太過絞盡腦汁,而是很快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歎息聲甚至還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的!他的內心當中應該也有糾結不快的感覺。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他的內心當中也自然是充滿了困頓的感覺。

“是!薑前輩,我也覺得咱們必須得把他給攆走才行。如果他始終都留在咱們人類當中,那將來可就不一定要搞出怎樣的亂子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