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

梁慧敏很想要再多說點兒什麽,卻發現蕭薇已經衝出了病房。

她的腳步遲疑著向前挪動了起來,而蕭毅的聲音則從她的背後直接傳來,“小敏,你就讓她自己去吧,我們還是不要阻攔她了。”

“可是,毅哥……”

梁慧敏的心裏顯然還在緊張。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更是稍稍轉動著,目光則向著蕭毅這邊看來。

很明顯的!

她應該還有話要說,隻是這樣的話卻沒能從她的口中直接冒出來。

“沒什麽的!我相信大夥都是成年人了,她跟你堂哥應該會處理好這件事情的。”

蕭毅的話說得依然淡定,顯然他並沒有讓梁慧敏離開的打算。

“哦,我知道了!”梁慧敏的嘴裏輕聲呢喃著應對,可是雙唇卻微微得咬緊到一起。

看她此刻猶豫糾結的表現,當然是沒有完全想要按著蕭毅的提議去做的打算了。

不過,她又不好再多說更多的話。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遲疑著轉身,把腳步重又向著蕭薇這邊走來。

看她這副猶豫彷徨的表現,顯然是一副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模樣。不過,她並不打算忤逆蕭毅的話,而是準備按著他的要求去做。

當她走回到蕭毅的身旁時,嘴裏卻還是說出了極為忐忑的話,“毅哥,你覺得他們真會沒事兒嗎?”

蕭毅隻是微笑,並沒有再開口去應對梁慧敏的話。

他的身上有種奇特的感覺,這感覺讓他覺得自己跟蕭薇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了。飛庫

可在產生這樣的感受同時,他的心情也變得有些微妙。

至於這究竟是種怎樣的感受,他當真很難將它解釋清楚。不過,不管這種感覺意味者什麽,他都決定不再去多管這樣的感受,而是直接就抬起手臂來將手向著梁慧敏的臉頰上麵觸去。

顯然!

他覺得自己的內心當中應該是有更多的話要跟梁慧敏去講,可是他卻又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開口。

嘭!

病房的門一下子就被蕭薇從外麵打開。

當她的身形從房門外麵闖進來時,梁天文當然還平躺在床上,而他的目光更是在向著自己的手臂上麵望去。

雖然他並沒有說更多的話出來,可他的臉上分明掛著驚詫的表情。這仿佛說明,他的內心當中也滿是極為困頓詫異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他的腦袋上麵當然就會畫滿問號,也不知道該如何來解釋這樣的事情了。

“你在看什麽?”

“薇薇,你怎麽這麽快就回來了?”

蕭薇跟梁天文的話幾乎是同時出口的。

實際上,梁天文的話還要比蕭薇稍稍早那麽一點兒。隻是,他說的話長,而且整個人還是有氣無力的模樣,這當然也就使得他說話的語速要比平常慢了不少。

“你看著我的眼睛。”

蕭薇顯然是答非所問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更是飛快得挪動到梁天文的床邊,雙眼更是直接就向著他的臉上望去。

當兩人的目光對撞到一起時,她方才用異常決絕的口氣道,“你究竟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