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回應過後,蕭薇的身子則飛快得轉動了起來,腳步也疾速向著病房的房門那邊走去。

她的腳步可以說挪動得很堅決,半點兒猶豫遲疑的意思都沒有。

按著她如今的表現來看,那可是一點兒在梁天文的麵前多留的想法都沒有。

梁天文留意到蕭薇的表現,一點兒慘淡的笑容當時可就呈現在了他的臉上。

可緊跟著!

他的表情就變得舒展,而他的手臂則緩緩得抬高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他的雙手上麵看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仿佛是在欣賞陌生人的手,而不是自己的手一樣。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他的雙眼很快就微閉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模樣,就好像是在很努力得做著某一件事情,可這件事情卻無論如何卻又有那麽點兒做不成功的意思了。

“薇薇姐!”

就跟蕭薇會陪伴在梁天文的身旁一樣,梁慧敏自然也待在蕭毅的病房裏麵。

她看到蕭薇從病房外麵進來,立刻就起身關切得向著她的身邊湊去。

她當然很想要了解梁天文此刻的情況。

雖然她的內心當中最為重要的人是蕭毅,而不是梁天文,可後者畢竟是她的堂哥,而且他倆之間的關係還很不錯。

“薇薇,天文好些了嗎?”

跟梁天文的表現相似,蕭毅也同樣關心梁天文的情況。

他看到梁慧敏從身旁走開,當時可就將詢問的話說出了口,而他的臉上則呈現出了無比關切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雖然蕭薇並沒有在第一時間給出答案來,可他卻還是在關心著梁天文的情況。

興許!

這也算是一種惺惺相惜吧。600

“他還好!應該沒什麽事兒了。”

蕭薇慘淡得一笑,盡量讓表情變得平靜。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蕭毅那邊瞥去。

她必須要這樣做!她如今到這裏來的目的就是想要看看蕭毅究竟是怎樣的一種狀況了。

很明顯!

她關心蕭毅除去兩人之間的親戚關係之外,更為重要的當然就是影魅的去向了。

她想要知道影魅是否還留在蕭毅的身上。

如果事情當真是那樣的話,她當然也就需要想辦法讓影魅重新回到自己的身上來。

雖然她的心裏也很明白,這應該是蠻困難的一件事情,可她卻依然還是想要做出一點兒嚐試。

“那他……”

“他的心髒沒事兒了!嗯,痊愈了。”

蕭薇在說這話的時候,突然有種感覺,那就是自己很傻。

既然梁天文都是一個被醫生給判“死”刑的人了,那他如今還能夠活下來說明什麽?

這難道不是因為影魅在他的身上起作用了嗎?

在蕭薇接觸的事物當中擁有這樣能力的,除去影魅之外,好像當真就沒有其他的存在了吧?

“薇薇姐,你去哪兒?”

這樣的想法一旦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中,立刻就影響到了她的行動,並讓她的腳步向後倒退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已經有了從梁慧敏和蕭毅的麵前走掉的打算,而梁慧敏看到她的舉動則很焦急得喊叫了起來。

畢竟她進入病房隻是一瞬間,這讓梁慧敏的內心當中充滿了困惑與困頓的感覺。

“我回你哥的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