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天文的病房很大。

各種各樣的現代化儀器當然也被安置在病房當中。

在這家醫院當中,還有另外一個男人,如今也在享受著類似的待遇,那就是蕭毅。

雖然蕭毅的傷情在影魅的努力下,已經穩定住了,可就他的體質來說,誰都不敢講他接下來是否還會有反複的情況出現。

在這樣的狀況下,當然是醫院有病房的話,蕭家人就會幫忙給他安排上。

他們需要確保蕭毅的安全。

跟梁家不同!蕭家如今可隻有蕭毅這麽一根兒獨苗。

雖說蕭薇也算得上是蕭家人,可她的老爸畢竟跟蕭家斷絕了來往,而且她如今也沒有去做認祖歸宗的事情。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是蕭家人從內心當中已經接受了蕭薇,可有些事情卻還是不會去考慮她的存在的。

再說了,跟蕭毅相比,蕭薇總歸是女人。

女人到了一定年齡,那可是要嫁人的。在這樣的情況下,蕭家人可能倚重蕭薇的想法自然而然得也就變得更加淡薄了。

“薇薇,你在想什麽呢?”

梁天文在到醫院的路上一直都是昏昏沉沉的狀態。

可是,進入到醫院之後,他的精神卻完全恢複到了清醒的狀態當中。

為此,當他看到蕭薇有那麽幾分神不守舍的樣子時,便直截了當得將詢問的話直接說了出來,而他的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頰望去。

看梁天文此刻的表現,顯然是非常關心蕭毅的情況,也不希望有任何意外發生在她的身上。

“沒什麽!我……”摘書吧

蕭薇的話隻是開了個頭,後麵的就被她吞咽了下去。

她扭臉把目光向著梁天文那邊看去,當然能夠看到對方睜大了眼睛正在看著自己。這讓她當時就又有了更多說一些話的想法。隻是,她卻感覺自己的喉嚨當中就好像是被東西給塞住了一樣。

“你想要到蕭毅那裏去嗎?”

梁天文的話問得很痛快,目光當然還緊盯在蕭薇的臉上。

他的表情很寧靜,就好像事情原本就很平常,而他也根本就不需要為此有半點兒的緊張,或是為此再多說點兒什麽一樣。

“嗯!”

蕭薇聽到梁天文的詢問,當時就輕咬著雙唇將低應聲說出了口。

緊隨這樣的話語,她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看去。很明顯的!她的確是有從梁天文的身邊走掉的打算。

“嗯,那你……”

梁天文的話說得反而有那麽點兒猶豫。

他仿佛有話想要跟蕭薇明說,卻又變得多少有那麽一點兒遲疑。

在略停了片刻後,他的主意方才拿定了下來,隨後的話當然也就被他直接給說出了口,“那你就去吧。”

“嗯?”

雖然梁天文的話並非一種恩賜,可聽到蕭薇的耳朵裏麵卻依然讓人有激動的感覺。

她在輕聲低吟的同時,目光不由得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

看她如今的表現,那就好像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樣。就在她沉吟的時候,梁天文又微笑著補充了一句道,“你最好快點兒,否則我可就要後悔了。”

“哦,那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