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們的讚美聲卻在這時從一旁傳來。

聽他們說話的腔調,梁天文能夠呈現出如今這樣的狀態來,完全就是醫學奇跡一樣。

蕭薇並沒有再多說什麽。

雖然她很想要去尋找影魅的身影,可是她的手既然被梁天文給緊緊得抓握住了,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從他的身旁逃走。

“小敏,我們也跟著一塊兒去醫院吧。”

蕭毅可不會因為自己的身體不好,就有放下蕭薇不管的打算。

方才他能夠醒來,那可完全都是蕭薇的功勞。

雖然在昏厥中,有些事情他的確記不清楚了,可並不等於他就完全沒有了知覺,不知道現場這邊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是啊!我們應該陪著梁少去醫院。”

蕭楚雄那也不是個頭腦蠢笨的人!他聽到蕭毅的提議,當時可就將應承的話給說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臂更是飛快得搖擺了起來,“走!快來人護送梁少到我的車上去。我的車子比較穩,他坐起來也會舒服一些,不會發生意外。”

“哼!搞什麽?醫院的車子不是來了嗎?”

韓明芸因為梁天文醒來,心裏當然充滿了不爽的感覺。

她聽到蕭家人在一旁幫著梁天文緊著張羅,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極度不爽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輕嗤聲更是從她的口鼻處傳來,而她的臉上自然也換成了愈發不屑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可是半點兒想要去幫梁天文的意思都沒有。

不光這樣,她也希望在場的其他人不要出手。

當然了!她也清楚自己的這種想法根本就是奢望。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除去用一些尖酸刻薄的話來揶揄旁人,好像也真就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輕嗤聲更是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這當然也就把她內心當中不爽的感覺表達得更加明顯了。

隻是,現場卻沒有人把注意力放到她的身上。

在眾人的眼中,她隻是一個自怨自艾的老女人罷了,根本就不值得任何人來搭理她,或是為她的行為多說話。

“蕭薇,陪我!”

梁天文說話的語氣還是有些低沉虛弱,可他的手卻特別有力氣,半點兒都沒有從蕭薇的手上鬆開的意思。

“嗯,我知道了。”

蕭薇的心裏很著急,呼喚影魅的聲音也片刻都沒有聽過,可是她卻發現影魅根本就沒有出現在自己身旁的意思,這當然也就讓她的情緒變得更加焦急了。

可是,她顯然又沒有辦法從梁天文的身旁走掉。

當然!就算是梁天文此刻不去限製她,而是讓她肆意得從自己的身旁走開,可她顯然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到什麽地方去。畢竟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該到何處去尋找影魅。

“你一定要陪著我,我需要你在身邊。”。

梁天文的嘴裏仍舊在輕聲呢喃,聽這說話的聲音,他就好像是很小的孩子,離開了自己的父母親人就不能成活一樣。隻是,他如今哀求的人並非他的父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