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病亂投醫!這是人之常情。

可是,柳依蘭的這種舉動根本就拯救不了梁天文的性命。

蕭薇倒不是不想要出手幫忙。

在經曆了最初的震驚與痛苦的狀態後,她當然也著急於跟影魅重新建立聯係。

可是,影魅跟她卻再次處於失聯的狀態了。

她搞不清楚影魅這是進入到蕭毅的身軀當中之後還沒有歸來,還是方才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並且因此耽擱了回到她體內來的行程。

特別是當她聽到喊叫聲不斷得從那個老嫗的口中傳來時,她的心裏隱隱得有了不安的感受。

她感覺這老嫗很有可能並沒有撒謊。

她絕非自己想要來刺殺自己,而是被人當成槍來使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雖然動手行刺自己、並且刺中梁天文的人的確是她,可這幕後的真凶卻另有其人。

把真凶找到,或是趕走!

這樣的想法突然就出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中,而它一下子就變得明晰了起來,並且還讓她認定這肯定是一件非常急迫要去做的事情。

她甚至想到,自己要想幫助梁天文的話,就必須得把這件事情搞定。

“好了!阿姨,不要再哭了,把那個老女人拉過來。”

“小姐,大小姐,我、我剛剛真得不是有意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這樣做,我肯定是被人控製了,我一時糊塗,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什麽。”

在蕭薇的號令下,老嫗當時可就被人給拉扯到她的跟前。書袋網

蕭薇根本就沒有心情去聽這些廢話,而是把手直接就向著對方的衣領上麵抓去,目光更是緊盯到了老家夥的雙眼上,“你說!你究竟是誰?”

“我、我不知道!我就是一個打掃衛生的,我真……”

啪!蕭薇並沒有給老嫗留出把話說完的機會,而是直接就把巴掌招呼了過去。

她並非一個凶狠的人,可按著如今的情況來說,她要是再不做點兒凶狠的事情出來,那眼前的事情恐怕就沒有辦法好好解決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當然也就不會再給對方留半點兒的情麵,而是直接就用打臉的方式讓她清醒。

“嗯!嗯嗯。”

老嫗挨了打,果然嘴巴閉緊了許多。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她甚至都要不給蕭薇說話的機會。

“我問你!你有沒有見過什麽可疑的人?”

“可疑的人?”老嫗很小心得重複,可頭腦當中卻好像是一團漿糊一樣。

“對!陌生的老家夥。”

蕭薇隻能賭一賭!顯然她已經把眼前發生的事情想到了薑酉景的身上。

雖然她還不完全確定這件事情肯定就是他幹的,可他的確是一個很有本事的人,而且按著影魅的說法,他極有可能已經追趕到這座城市當中來了。

雖然後來影魅曾經說,自己有可能把事情給搞錯了,可蕭薇此刻卻沒有采信那樣的話。畢竟按著眼前的狀況來看,如今這件事情是薑酉景在背後搗鬼的可能性最大。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也就要采取必要的行動了。

“陌生的老家夥?對!我今早見過一個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