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的眾人聽到柳依蘭的喊叫,誰都沒有多說些什麽。

他們也當真沒有任何話好說!如今梁天文的眼睛緊閉著,鮮血還在從他的身上向外噴濺。

雖然方才老嫗給梁天文那一下子貌似並沒有造成多麽嚴重的傷,可是那個傷口卻剛好就在心髒的上方。

在這樣的情況下,大夥的心裏七七八八得都有了某種想法。

隻是,他們並沒有人敢輕易得將這樣的想法說出口來。他們隻是將這種想法埋藏在心底,目光則相互向著其他人的臉上看去。顯然在他們的內心當中,應該都想到了事情的真相。

“救、救命!救救他。”

柳依蘭感覺自己很無助!

她掙紮著喊叫著把目光向著四周掃去。

很明顯!她想要尋找一個能夠幫助到自己的人。

雖然在她的眼中,這個人應該是非常難找的。可不用多久,她卻還是把目光落到了蕭薇的臉上。

緊跟著,她的身軀可就向著蕭薇的身上撲去,“美女、蕭小姐,大恩人,你救救天文啊!你隻要救活他,我就讓他娶你,我絕對不再攔阻你倆的事情。”

很明顯!

柳依蘭的頭腦有點兒亂。

“快!找、找醫生,醫生在哪裏?”

“夫人,我們已經給醫院打過電話了,他們的車子正在向著咱們這邊趕來。”

在哀求蕭薇過後,柳依蘭的頭一轉,目光可就向著在場的其他人望去。

顯然!和順

她並沒有在一棵樹上吊死的打算,隻是她卻不知道究竟誰還能夠救回梁天文的性命。

不用片刻,她的目光可就向著人群當中的一人盯去。

“劉醫生!快,你快救救天文。”

像梁家這樣有錢的人家,家裏麵會豢養家庭醫生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這位劉醫生卻沒有上前的打算。

實際上,也不是他不想要上前,而是在柳依蘭進到堂屋當中來之前,他就已經去檢查過梁天文的情況了。

在他看來,梁天文怕是徹底涼了,他就算是湊到近前去折騰也沒有用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他發現蕭薇跟梁慧敏都撲到梁天文的身旁時,當然也就把腳步稍稍得向後退卻了些,並且把救助的目標重又放回到梁朝宗的身上去了。

畢竟如今在堂屋當中,可不單單時梁天文處在了極為異常的狀態當中,梁朝宗如今也處於昏厥的狀態裏麵。

“咳咳!天文兄,他、他怎麽樣了?”

蕭毅多少還有些懵!雖然他已經從昏厥的狀態當中醒來,可當他聽到周遭的哭聲時,臉上卻是一副懵懂的表情。在詢問聲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一副詫異的模樣。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想要搞清楚眼前正在發生的事情,可他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來搞清這件事情才好。

“蕭少爺!求求你,你讓你妹救救天文,求求你……”

當人處在極度無助的情況當中時,很容易就會陷入到瘋癲的狀態當中去。

柳依蘭如今顯然就是這樣的一副模樣。

無論誰開口搭訕問到梁天文,她都會將無比緊張的話語說出口。

伴隨這樣的話,她就好像是把對方當成了自己最後的救命稻草一樣,總是希望這人能夠救回梁天文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