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明芸並不傻!

可在某些時候,腦袋卻好像不太夠用。

她發現有鮮血從梁天文的身上噴濺出來,根本就沒有采取任何措施,而是手指一鬆直接就把簪子掉落在地麵上。

不過,事情還算不錯。

她雖說受到了驚嚇,可好歹並沒有把簪子再紮回到梁天文的皮肉當中去。

否則,就她如今做出的舉動,對梁天文的傷害……

“找、找車!救護車,快給急救中心打電話,趕緊搶救。”

人的命運各不相同!

方才蕭毅出現狀況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人著急跟著張羅,而是都再大眼瞪小眼得看著眼前的景象,就好像他們都再等著某種可怖的事情發生再他的身上一樣。

可是,如今梁天文這麽一出事,梁家人頓時可就忙碌了起來,整個梁家上下當時可就亂做了一團。

“天文……”

蕭薇看到梁天文為了救自己傷成如今的模樣,臉上自然也是無比痛苦的表情。

她雖然心裏沒有把梁天文看成是最為重要的人,可她卻能夠通過梁天文方才的舉動感受到自己在他內心當中的地位。

這樣的感覺,當然會讓她對梁天文產生了一點兒不同於已往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心自然也就像是被刀割到一起,內心裏麵也滿是心碎的感受。

“別!你們別抓我,我隻是個打掃衛生的。”

老嫗的叫喊聲這時也從地麵上傳來。三k

跟先前不同的是,她已經被人捆綁成了粽子一般的模樣。

在喊叫的同時,她的目光向著四周看去,當然能夠看到梁家的不少主人就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當中。

當她有了這樣的發現時,內心當中驚恐的感受當時可就變得更加緊張了。

她顯然想要通過叫聲讓在場的人將她放掉。

可是,當她留意到這些人都在瞪大了眼睛用凶狠的目光看著自己時,當時心裏也就能夠想到自己肯定時闖禍了。

可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什麽。

“抓起來!把她抓走,你這個混蛋,你為什麽要弄傷我哥?”梁慧敏雖然想要把自己的注意力停在蕭毅的身上。可是,當她發現梁天文傷得很重時,憤恨的喊叫聲卻仍舊還是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你這個混蛋!你幹嘛要弄傷我的兒子?”

柳依蘭絕非一個愛管閑事兒的人。

當堂屋當中呈現出混雜一片的景象時,她就早早得把自己的腳步退後到角落當中去了。

雖然她在梁家算得上是嫡長媳,可她顯然沒有韓明芸那般多事兒。當她發現有亂七八糟的事情出現時,那可是能躲閃到一旁去,就絕對躲閃到一旁去,並不會為此出來挑事兒。

這便讓她在如今這件事情上有了後知後覺的表現。

可就算這樣,當她通過外人的口知道事情的真相時,卻還是在第一時間就向著堂屋當中衝來。

畢竟梁天文是她的兒子。

有句話說得好,母子連心!

當她發現梁天文已經倒在血泊當中時,淒厲的叫喊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