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

蕭薇感覺自己此刻當真是進退失據的模樣。

她那兒會想到竟然會有人在如今這種時候偷襲自己,而自己方才身軀的搖擺居然還當真造成了嚴重的後果。

“抓住了!抓住她了。”

梁蕭梁家的保鏢顯然都不是吃幹飯的。

雖然這幫人方才都沒有留意到老嫗進入到堂屋當中來,可當他們發現堂屋當中有事情發生時,卻還是在第一時間就把這命老嫗給控製住了。

“毅哥……”

就在保鏢們喊叫的同時,悲慟遲疑的聲音則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

方才蕭毅最後吐得那口血,幾乎是直衝著她去的。

在如今這樣的情況下,她在看到蕭毅大口吐血的樣子,心裏所產生的震撼感那可就不是用簡單的言語能夠形容的。

“咳咳!”

可就在梁慧敏感覺自己整個人都要陷入到無比絕望的狀態當中時,劇烈的咳聲卻進入到了她的耳中。

事情很明顯!

蕭毅雖然遭受到了蕭薇的撞擊,可是他的性命並沒有大礙。

事情非但如此,積存在他體內的淤血還一下子就被蕭薇給擠壓了出來。

在強大的求生欲作用下,他竟然在第一時間就清醒了過來,劇烈的咳聲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放心!我沒事兒。”

“天文!天文,你醒醒……”

幾家歡樂幾家愁。

按說,蕭毅能夠醒來,這顯然是天大的好事情。

可是,蕭薇卻發現身後的梁天文沒了動靜。不光如此,他健碩的身軀還在向著地麵滑去。

雖然她還沒有看到梁天文究竟傷到了哪裏,可她卻感覺到事情肯定異常嚴重,而且這件事情的結果很有可能是她完全沒有辦法承受的。

“少、少爺!哥……”

人有的時候就怕提醒!

在蕭薇發出哭聲之前,在場並沒有人發現梁天文的狀態不對。

可如今事情顯然就變得大不相同了。

他們聽到了蕭薇的哭聲後,腦袋立刻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梁天文那邊看去。

緊跟著,眾人可就發現有一把簪子紮在了他的身上,並且大半都沒入到他的身軀當中去了。

雖然大夥都沒敢去想某個字眼兒,可它卻還是不由自主得跳入到眾人的頭腦當中,並讓他們的臉上呈現出了無比緊張與驚恐的表情。

“喊什麽?他隻不過是受了一點兒小傷而已,你們用得著這麽緊張嗎?”

就在大夥都為梁天文的傷感到震驚時,韓明芸的聲音卻從一旁傳來。當她低頭發現梁天文的身上紮著一根兒簪子,卻沒有鮮血從傷口處流出時,手直接就向著簪尾抓去,“放心吧!他沒事兒。”

“別!”

蕭薇的話顯然還是稍稍晚了那麽半拍。

雖然她的說話聲進入到了韓明芸的耳朵當中,可她抓住簪尾的手卻還是向上拉扯了起來。

緊隨這樣的舉動,那根兒簪子當時可就從梁天文的身上離開,並且進入到了她的手中。這之後,鮮血當時可就如注般得從梁天文的身上噴濺了起來。

“啊!殺、殺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