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況!

這同樣是人的本能反應。

當一個人在另外一個人的心裏太過重要時,甚至都有可能讓她的位置超過這個人本身。

不用懷疑!

如今在梁天文的心裏可就有著類似這樣的感受。

他留意到梁朝宗的手向著自己這邊指來,最先想到的並非自己的安全,而是把目光向著蕭薇的身上看去。

為此,他可就發現有一條手臂竟然直落了下來。

不好!

梁天文的胳膊當然時不假思索得橫掃了出去。

在他這樣做的同時,被老嫗刺來的簪子幾乎就要刺中到蕭薇的背上。

如果這樣的事情當真發生,那蕭薇就算性命無憂,恐怕當場也要受到重創才對。

“啊!”

老嫗可沒想到有人竟然會阻擋住自己的攻擊,並把自己的手從蕭薇的背後給格擋開來。

在這樣的感覺影響下,驚叫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可是,在喊叫的同時,她被擋去一旁的手臂很快就又拉扯了回來。這之後,她手中的物件可就再次向著蕭薇的背上刺去。

顯然!

她可是半點兒想要放過蕭薇的意思都沒有。

甚至說,她這次的動作還要比之前那次更加用力。

噗!

“天文!抓住她。”

梁天文並非一個力氣小的男人,可是他竟然沒有能夠成功得將老嫗的舉動給阻擋住。開心

不過,老嫗刺來的簪子並沒有能夠刺中到蕭薇的背上,而是直接就刺中到了他的身上。

梁朝宗全程看到了老嫗的舉動,驚叫聲立刻就從他的口中傳來,而他臉上的表情當時也就變得無比憤怒,那臉色更是呈現出了殺豬菜一般的模樣。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他自己的腳步甚至都想要向前挪去。

可是,他卻感到自己的身軀有了打晃的感覺。

雖然他並沒有貼近觀察到老嫗的舉動,可他卻還是下意識得感到梁天文的傷很重,而這則讓他的頭腦當時就有了眩暈的感覺。

在一聲呐喊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竟然直挺挺得向後倒去。

顯然他的身上也出現了異常的狀況,而這則令他進入到了昏厥的狀態當中。

“抓住那個女人!”

“天文!天文,你怎麽樣了?”

蕭薇的確沒有被老嫗給刺中,可是她卻感覺到後背上麵就好像是多了一麻袋的重物一樣。

至於原因,當然也很簡單。

梁天文在被老嫗手中的東西刺到後,身軀當時可就向後斜傾了過去。

這之後,他的身軀當然也就壓到了蕭薇的背上。

雖然蕭薇的注意力都放在蕭毅的身上,而且按著影魅的要求根本就不敢動,可是她卻還是留意到了背後的異常。

可以這麽說,這要不是影魅提前要求她把腳步站穩,那她很有可能整個人都要趴伏到蕭毅的身上去了。

噗!

就在蕭薇分心去詢問背後發生的事情同時,吐血聲卻再次從她的身前傳來。

很明顯的!

在梁天文的重壓下,她的身軀還是稍稍得向前活動了起來。

雖然這種活動的幅度不大,可它卻依然還是作用到了蕭毅的身上,並讓他有了極其明顯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