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煙氣從蕭薇的身上向外撒發了出來。

這煙氣很清,如果不是想薑酉景這樣有經驗的人,根本就不可能留意到這煙氣的存在。

在場的其他人根本就沒有留意到煙氣出現。

他們的目光仍舊緊盯在眼前的那一小點兒地方上。

當他們的目光稍稍活動時,最多得也就是把眼神從蕭毅的心口轉移到臉上。

他們顯然也都很關心蕭毅的生死。

無論對於梁家來說、還是蕭家來說,蕭毅的生死可都是非常大、也非常嚴肅的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顯然可不允許任何人從中搗亂,或是讓他出現令人不安的變故。

如果事情變成那樣的話,那麽後麵……

血雨腥風?

也許!他們都能夠想到梁蕭兩家剛剛緩和的關係很有可能就要重新進入到完全敵對的狀態當中去。

影魅的身軀從蕭薇的體內呈現出來得越來越大。

在這之後,他的身軀可就緩緩得向著蕭毅的身軀當中鑽去。

不好!鳩占鵲巢。

就在影魅準備著將身軀完全進入到蕭毅的身軀當中去的時候,老嫗的腳步卻飛快得向前猛衝了過來,一支尖銳的簪子更是出現在了她的手中。

很明顯的!

她這是準備要對蕭薇和影魅發起攻擊。

加油!夏影,你肯定行。

蕭薇沒有空暇去留意自己身後的動靜。

再說了!現在堂屋當中亂哄哄的,她的身後時不時得會有腳步聲和說話聲,這些當然也就會讓她不再把身後的動靜當做是留意的對象。

畢竟影魅也一直都在提醒,她應該將自己的注意力更多得放到蕭毅的身上去,而不是身後。

人在很多時候,當真是很奇怪的。菡萏文學

從之前一直以來的表現來說,梁朝宗肯定是不會在這件事情上插手了。

可是,由於位置的原因,他反而最容易看到蕭薇身後的景象。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當然也就要比在場的任何一個人都先留意到了老嫗的舉動。

他非但留意到了這個家夥,而且還覺察出對方的表情不對。

當老嫗的手臂有了向上抬起的意思時,提醒聲竟然直接就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小心!”

很明顯的!

他的這聲叫喊應該是下意識做出的。

雖然他的喊叫聲很大,可是他卻沒有能夠將自己具體想要提醒的人說出口來。

如果用陰謀論的方法來解釋這件事情的話,甚至都可以說他這是在給那個老嫗下指令。

畢竟當老嫗發現有人留意到自己的舉動時,很有可能就會做出破釜沉舟的行為來。

如果事情當真變成那樣的話,那麽她手中的簪子當然也就會更加用力得向著蕭薇的身上紮去。

實際上!

老嫗也的確是這樣做的。

不好!自己被人發現了。

這樣的想法一出現在老嫗的頭腦當中,被她攥緊在手中的簪子可就猛地向前紮刺了出來。

“你……”

梁朝宗在做出了前麵那聲提醒之後,仿佛也發現自己的話存在缺陷。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手臂當時可就抬高了起來。

就在他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梁天文的目光則向著他那邊看去。

顯然梁天文留意到了他的喊叫,也想要知道他那邊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可就在這時,梁天文卻發現他的手向著自己這邊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