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幫我照顧堂哥,他的情況很不好。”

蕭薇並沒有給梁慧敏更多說話的機會,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叫嚷出口。

在說話的同時,她的手當時也就向著蕭毅的心口壓去。

伴隨她這樣的舉動,大口的鮮血更是被蕭毅直接就從口中噴了出來。

在場的眾人看到蕭毅如今的表現,一個個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震驚的表情。

顯然!

他們都沒有想到蕭毅的病竟然會這麽重。

按著蕭毅此刻的表現來看,隻怕他的性命眼瞅著就要交代在這裏,根本也就沒有再活過來的可能了。

“薇薇姐,阿毅哥他……”

“別哭!按我說得去做。”蕭薇聽到有抽噎聲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當時可就厲聲將她的話給打斷了。

此刻,控製蕭薇的顯然可不是她自己的心神,而是影魅也加入到了控製當中來。

在他成功進入到蕭毅的身軀,並且幫助他護住心脈之前,顯然需要蕭薇的身旁保持相對的安靜。

如果他沒有辦法營造出這樣的狀態來,那無論是對蕭毅、還是蕭薇,或是他自己,可都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

梁朝宗並沒有邁步到近前去。

做為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家夥,他就算是站在遠處靜靜得觀望,也擁有足夠得判斷力。

他看得出來,蕭薇此刻這是在想要用自身的醫術來救回蕭毅的性命。

在有了這樣的發現之後,他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就又有了那麽點兒困惑的感覺。

按說,蕭毅死後對蕭薇應該不會有任何壞處,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麽蕭薇幹嘛要在這種時候這樣拚命呢?

這件事情當中的古怪,可真不是一般人能夠想象的。第一讀書網

梁朝宗的心裏這麽想著,冷冷的笑容很快就掛到了臉上。

顯然他可不是個好對付的好家夥!他也不會因為旁人對他說的那些話,就把別人完全信任下來。

在事情發展的過程中,他會不斷得去留意眼前的情況發展,並且還會從中去尋找最符合自己利益的方法。

蕭薇當然沒有辦法去留意梁朝宗的表現。

此刻,別說是蕭薇了,就是影魅也將他的注意力全都都放到了蕭毅的身上。

蕭毅體內的血管突然破裂得很厲害。

顯然!這種破裂是因為他方才心情激動引起的。

可造成這件事情的原因則是因為他在這之前服用了太多陸安明開出來的藥。

那些藥如果按著陸安明的囑托來吃,顯然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可是他卻改變了用藥的時間,正是因為這樣結果就讓事情變成了如今這樣的模樣。

妖氣!

你終於還是出現了。

在梁家的院落當中,一個掃地的老嫗突然就抬起頭來,並把目光向著堂屋的方向看去。

顯然!

這可不是一個普通的老嫗。

雖然她的裝扮看起來異常樸素,跟個尋常的下人無疑,可她的身上卻滿是薑酉景的氣息。

在發現妖氣的同時,她的腳步也緩緩得邁動了起來,並且向著堂屋的方向走去。

堂屋內外根本就沒有人留意到她的存在。

如今在場的眾人可都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了蕭毅的身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