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咱們就這樣硬挺著?”

“不挺著能怎樣?”

周麟聽到林豐的說話聲從身旁傳來,當時可就拉下臉來將反詰的話說出了口。

雖然他並不想要在林豐的麵前表現出一副極為不快的模樣,可他的內心當中顯然還是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受。

“可是……”

“沒什麽好可是的!你就給我在這裏乖乖等著吧。”

周麟的話說得仍舊很冷。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車子那邊瞥去。

這時候,老猴子仍舊待在車子當中。

他的雙眼緊閉著,正在那裏閉目養神。

可看他的表現,那就好像這家夥已經徹底睡著了一樣。

“你說,薑師傅真得能行吧?”

“臥槽!他是你們找來的人,能不能行,你問我嗎?”周麟聽到林豐後麵的這句話,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不爽的模樣,咒罵聲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很明顯!

這樣的問題讓他的心裏的確是有了極為不快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心中會有些準備要咒罵人的打算,當然也就算得上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是!少爺,您說得是。”

林豐看到周麟有了發飆的意思,還能夠再多說些什麽?

他的頭忙不迭得低垂了下去,恭維的話更是從他的嘴裏直接就冒了出來。

顯然!135中文

他也已經發現,自己的話當真是招惹到周麟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自然還是裝出一副乖巧的模樣來比較好。至少這也不會讓周麟在他的麵前再變成一副暴怒的模樣。

“嗯!不過,咱們是得想個辦法讓眼前的事情變得好做一些。”

周麟看到林豐在自己的跟前表現出了無比恭敬的模樣,卻又低聲嘟囔著將這樣的話給說出了口。

事情明擺著!

他並沒有跟林豐太過上火的打算。

說心裏話,他的內心當中也有了極為著急的感受。

如果事情當真可以的話,他自然是希望這件事情如今就能有個結果。至少他此刻內心當中可真是充滿了極其不快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想要衝進梁家莊園去看個究竟的心,一點兒都不比林豐的差。

可是,他並沒有忘記薑酉景離開前所提的要求。

既然事情還沒有到他們必須出手的時候,那他們當然就應該在莊園外麵的隱蔽處等著了。

“水!林豐啊,去給我找點兒水,我渴了。”

霍!這老爺子真行。

不等周麟主仆二人商量出個所以然來,老猴子慢悠悠的說話聲可就從車子當中傳來。

聽這意思,他應該是在車子裏麵待到口渴了,現在必須得讓他倆再陪送上水才行了。

“師伯,車子的後備箱裏不是有礦泉水嗎?您……”

“好了!去吧去吧。”

林豐顯然沒有會到車子那邊去的想法,可不等他將後麵的話說完,周麟的手可就很用力得搖擺了起來,心煩的話語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眉頭更皺緊到一起。

別看他並沒有說更多的話,可就他此刻的表現來看,這顯然已經有了心煩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