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天文。”

可是,蕭薇的內心當中顯然有著跟梁天文並不相同的想法。

她在輕聲應對了一句的同時,腳步可就向前飛快得邁動了起來。很明顯的!她可沒有把腳步停留下來的打算。

梁天文發現蕭薇的舉動,心裏多少也有那麽點兒懵懂的感受。

他哪兒會想到蕭薇竟然會丟下自己,直接就快步向前走去。就在他為此稍稍愣神的當口,蕭薇的腳步更是走去了蕭毅的身旁,淡定輕快的話則在此時傳來,“堂哥,我來扶你。”

“薇薇,我……”

“堂哥,你客氣什麽啊?你的身子骨剛剛有那麽點兒好轉的跡象,今天可不能再累著。醫生不是說過了嗎?你要是累著,病情可是會反複的。”

蕭薇根本就沒有按著蕭毅開口想說的話去做的打算。

在急聲反接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看去。

事情很明顯的!她這是在留意梁慧敏臉上的表情,想要讓她跟自己形成統一聯盟。

梁慧敏的心裏雖然有那麽點兒懵懂的感覺,可當她留意到蕭薇的表情時,卻多多少少得有了那麽點兒想要按著她的提醒去做的打算。

很明顯的!

她又不是一個傻瓜,當然能夠想到自己按著蕭薇的提議去做,對自己不會有任何壞處。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她當然也就把手向著蕭毅的手臂上麵放去。

別看蕭毅表現得很堅強,可她的心裏卻很清楚後者對方究竟是怎樣的一副狀態。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還有什麽必要讓蕭毅處在極度難受的狀態當中呢?

“薇薇、小敏……”微微吧

蕭毅留意到兩個女人的舉動,臉上自然也就呈現出了感激的表情。

他根本就沒有想過她倆在這種時候竟然還能夠出現在自己的身旁,並且做出幫助自己的舉動來。

當然了!

這倆女人的舉動也表明,他們之間的關係非比尋常,自然是異常親密的一種模樣。

梁朝宗坐在堂屋正中,當然能夠看到外麵所發生的事情。

他並沒有著急著為此多說任何的話,而是把目光繼續緊盯在蕭毅三人的身上。

他的心裏當然也在盤算。

做為一個縱橫商海一生的老家夥,他當然也會狐疑自己是否會上蕭薇等人的當。

雖然眼前的景象仿佛表明,對方根本就沒有做出類似那種事情的打算,可是他的內心裏麵總還是會有忐忑不安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當然要更多得考慮眼前的事情。

“爺爺,我們回來了!”

隨著腳步挪動,梁慧敏等人當然也就走入到了堂屋當中。

在一聲招呼的同時,梁天文並沒有忘記向著梁朝宗做出行禮的舉動。這之後,他的目光可就向著蕭楚雄那邊看去,“爺爺,我跟您介紹!這位是蕭家的族長、蕭氏集團的董事長,蕭楚雄蕭先生。”

“嗯!我想我們過去曾經見過。”

梁朝宗並非不開麵的人!

他的心裏雖然已經有了狐疑的感覺,卻也沒有將梁天文的話給硬懟回去,而是痛痛快快得就將對方的話給應承了下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甚至還浮現出了淡淡的笑容,身軀更是還從椅子上麵起來,就好像是有了向蕭楚雄的麵前走來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