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力太重?

蕭薇之前可隻是想到蕭毅突然好了,就沒有去想這當中可能存在的原因。

當她聽到影魅這樣提醒時,臉上的表情當時可就重又變得緊張了起來。

在呢喃聲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蕭毅的背影盯去。

雖然由於位置的關係,她已經沒有辦法看到蕭毅的臉麵了,可她的內心當中卻隱隱得還是有種感覺,那就是影魅的話說得肯定很對,而這總會讓人的心裏產生出極度不安的感覺。

沒錯兒!

我猜他如今的表現跟他過度服藥有關。

影魅說話的聲音很輕,卻還是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說了出來。

真得嗎?竟然……

蕭薇又不是傻瓜!

影魅的話一出口,她可就想到了梁慧敏今早曾經跟她說起過的事情,而這則讓她的內心當中生出了愈發焦躁不安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心更是向著嗓子眼裏懸去,怦怦的心跳聲更是在她的體內回蕩了起來。

所以,我們最好還是別大意。

影魅的話說得幽幽的,語氣當中也有那麽幾分忐忑不安的味道。

嗯!可是,我們應該怎樣做?

蕭薇的話問得很小心!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雙眼則微閉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需要影魅給自己更多一點兒的指示才行。

我也不知道!這件事情很難說。

影魅的話仍舊跟先前一樣!他的確沒有辦法去估判蕭毅的情況。看書網

如果他想要做出這種事情來的話,就必須得從蕭薇的身上離開,再到蕭毅的身上去。

可是,他如今卻不是很想要做這樣的事情。

他的內心當中多少有那麽點兒擔心。

他雖然已經感受不到薑酉景的存在了,可是他的內心裏麵卻很清楚這個家夥是肯定不會輕易放過自己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想跟對方繼續周旋下去,當然就需要有更多的耐心才行。

如果他輕易從蕭薇的身上離開,可就會將他的妖氣給暴露了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薑酉景很快就會到他的身邊來,這之後的事情可就很難講了。

“薇薇,咱們該到堂屋裏麵去了。”

就在蕭薇跟影魅做交流的同時,梁天文的話音突然就從她的身旁傳來。

“嗯?哦。”

蕭薇聽到梁天文的提醒,連忙就把目光收了回來。

她的頭隻要稍稍轉動,當然也就留意到梁天文的臉孔出現在了自己的視線當中。

雖然從禮節方麵來說,梁天文今天應該有許多事情要做,很難抽出時間賴照顧蕭薇,可這並不等於他就當真想要把蕭薇丟到一旁去不管了,而是當他留意到蕭薇的表現有差池時,還是會第一時間過來。

“嗯!我們走吧,爺爺在堂屋裏麵等著我們呐。”

梁天文並沒有說更多的話,而是在言語的同時,把手臂稍稍得抬高了起來,並且向著堂屋大門的方向指去。

事情顯然很明顯的!

他已經不想要去管梁慧敏跟蕭毅之間的事情,而是想要暫時陪回到蕭薇的身旁。

在他看來,蕭毅興許已經沒事兒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不用更多得照顧對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