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您好!”

蕭毅向前挪動腳步的速度並不快,卻還是穩穩得站到了韓明芸的跟前,“我的身體不是很好,所以之前沒能過來看望您,還希望您能夠見諒,咳咳。”

蕭毅的話說得很平靜。

可是,當這話說到最後時,輕咳聲卻仍舊還是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很明顯的!

他的身上仍舊存有不適的感覺。

甚至說,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樣的感覺非但沒有減輕,反而還變得更加嚴重了。

不過,他可是一個擁有超強意誌力的人。

這就更不用說,今天對他而言,還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日子。

他就算是裝出一副沒事兒人的模樣來,那肯定也是要把今天的表演給繼續下去的。

“毅哥……”

此刻,梁慧敏已經跟蕭毅並排站到了一起。

她聽到蕭毅對韓明芸所說的這些話,臉上愕然的表情當時可就變得更加重了。

在模樣出現改變的同時,她的心裏當然也呈現出了難言的感覺來。

這樣的感覺幾乎讓她都有點兒不知道再說點兒什麽才好。

“放心!我沒事,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能行。”

蕭毅聽到梁慧敏的聲音從一旁傳來,當然可就用慢悠悠的語調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為了能夠讓梁慧敏感覺到安心,他的臉上還故意顯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讓人一看就能夠感覺到,他的確沒有半點兒跟人開玩笑的意思。

“可是……”

梁慧敏的內心當中顯然還在緊張。

在這樣的情緒作用下,她的嘴裏更是用力得吞咽起了口水來。大夏中文網

她真得非常想要就眼前的事情再多說點兒什麽,可她卻又有那麽點兒懵懂的感覺。

說實話,她是真得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麽才好。

“哼!你原來沒事兒了啊?”

韓明芸並沒有想到蕭毅能夠起身走到自己的跟前,當時可就冷哼著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雖然蕭毅在她看來,仍舊還是那麽一副病怏怏的表現,可她還真就不好再在他的健康問題上多做文章了。

畢竟她今天搞事情還有另外一層目的。

當她看到蕭毅能夠起身時,頭腦當時也就變得冷靜了許多。

當她不再跟之前那麽激動時,內心當中的許多想法顯然也就會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原本爆發出去的火氣竟然還真就收斂了起來,而且還被她又強壓了回去。

看樣子,他不用我幫忙也能行。

影魅當然也留意到了現場的變化,便在蕭薇的頭腦當中將這樣的話直接給說出了口來。

嗯!我堂哥的確是挺厲害的。

雖然蕭薇看蕭楚雄不爽,卻跟蕭毅的感情還是非常不錯的。

當她看到現場如今的變化時,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有了那麽幾分感歎的想法。

是啊!不過……

嗯?

影魅的話沒有說完,蕭薇當然需要鼓勵他將後麵的話說下去。

她通過影魅說話的口氣能夠感受到,對方的心裏肯定是充滿了焦躁不安的感受。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就應該好好聽聽影魅究竟還有什麽話要跟自己講。

我擔心作用在他身上的藥力會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