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總,前麵!到了。”

梁天文跟蕭楚雄坐在同一輛車裏。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梁天文轉身扭臉把恭敬的話說出了口。

雖然梁蕭兩家算得上是世仇,可如今兩家人既然準備要結親了,有些過去的黃曆當然也就不能再提了,否則兩家人豈不要在梁氏莊園當中直接就動起手來。

“嗬嗬!你們梁家不愧是大家族,這莊園修得真是特別氣派,我們蕭家一看就是不行。”

不管自己的心裏是怎麽想的,客套的話總還是要說上兩句的。

蕭楚雄再怎麽著,那也是生意場上的人,那些用來誇讚人的話,他當然不會忘記了。

在聽到了梁天文的提醒後,蕭楚雄直接可就將客套話說出了口。

“蕭總,見笑了!”雖然蕭楚雄的話聽著很受用,可梁天文並沒有將它照單全收下來,而是同樣用客套的語氣道,“我們梁家莊園建設的時間久了,現在已經算得上是古董了,早就不如蕭家那麽時尚了。”

“哈哈!時尚?”

蕭楚雄聽到梁天文的讚譽,當時可就大笑了起來,“是啊!可是,時尚的東西往往並沒有古舊的值錢啊?哈哈。”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蕭楚雄的身子還向著梁天文那邊貼去。

可不等這話語說完,大笑聲就再次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雖然從表麵上看,他跟梁天文之間的交談好像很融洽,可實際上兩人之間的角力顯然還在繼續。

隻不過,他們如今已經改成了文鬥,不再像過去采用武鬥了。久禾書苑

“嗬嗬!還是蕭總的話對。不過,蕭總要是將來喜歡到我們梁家來住,我跟我的爺爺倒是願意盡地主之儀。”

梁天文當然能夠聽出蕭楚雄的話裏暗含著釘子。

不過,今天對他來說,可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日子;這當然也就讓他沒有跟蕭楚雄惡鬥到底的打算。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從他的口中說出來的話,當然也就要比從蕭楚雄的口中說出來的要溫和了許多。

“嗯!好啊,如果將來有機會,我是肯定會來叨擾的。”

蕭楚雄半點兒都沒有見外,而是直接就將梁天文的話給應承了下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雙眼更是緊盯到了梁天文的臉上。雖然他並沒有說更多的話出來,可眼神當中卻全都是來者不善的味道。

“好啊!蕭總,那這件事情咱們就這樣說定了。”

好在從梁天文提醒蕭楚雄的位置起到梁氏莊園的堂屋路並不長!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倆在路上還不定能搞出怎樣的事情來。

就在梁天文把這話出口的同時,車子當然也就停到了堂屋的跟前。

在堂屋的前麵,當然站滿了前來迎接的人。

很明顯!梁家人在梁天文的指揮、還有梁朝宗的默許下,也算是給足了蕭家麵子。

至少梁家如今熱鬧的場麵,可是蕭楚雄之前並沒有想到的。

別看他之前已經知道了梁家答應蕭毅跟梁慧敏婚事的事兒,可按著他的想法梁家肯定會認為自己在這件事情上吃虧了。為此,當然也就不會做出太過歡迎的事來了。

可是,當車子停在堂屋的跟前時,他卻發現自己想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