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我們不是今天去你們梁家嗎?”

蕭薇的內心當中既然有意想要疏遠自己跟梁天文之間的關係,當然說話的時候語調也就不會保持得跟過去那樣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

雖然她並沒有說更多讓梁天文下不來台的話,可就她目前的表現來看,顯然也沒有讓梁天文好過的意思。

“嗯!是啊,我隻是沒想到你會起得這麽早。”

梁天文被蕭薇問得有些尷尬,故而方才用委婉的話語來應對,而窘迫的笑容直接就掛到了他的臉上。

“可你不是起得比我還早嗎?”

蕭薇反懟的話來得很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依舊緊盯在梁天文的臉上。

顯然!

她半點兒都沒有讓自己的眼神轉移到別處去的想法。

在她的眼中,興許覺得自己就應該這樣做,而這當然也能夠讓她從梁天文那裏獲得更多的訊息來。

“是啊!我得協調兩家人之間的關係,還有……”

“那梁家現在的情況怎麽樣?嗯,小敏的媽媽,她……”蕭薇並不想讓梁天文太過難堪,當然也就沒有再給他留出把話說完的機會,而是直接就把話題轉移到梁家去了。

跟梁慧敏不同!

梁天文昨晚可是回到了梁家。

畢竟今天蕭家人到梁家去之前,梁家那邊也需要做出許多準備。

這就更不用說,他今天還是事件的主角之一。

畢竟昨天他已經在梁朝宗的麵前,將自己要娶蕭薇的話給說了出來。

不管蕭薇的心裏是怎麽想的,這件事情可是梁家答應蕭毅跟梁慧敏定親的條件之一。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當然就得更加盡心盡力得來辦今天的事情了。

梁朝宗顯然不會過多插手這件事情。

做為一隻闖蕩商海一生的老狐狸,就梁天文跟蕭薇的某些小伎倆想要欺騙過他,顯然是件非常困難的實情。

隻不過,他如今並不想過多得幹涉這件事情。

畢竟站在他的角度來看如今發生在梁蕭兩家的事情,他怎麽看也不可能得出梁家會吃虧的結論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要是再出手來幹涉這件事情的話,可就會顯得他比較傻了。

正是帶著這樣的想法,他當然是在這件事情上保持沉默,並在用坐等看戲的心態來對待這件事情了。

“她今早的情緒還不錯!我想白天她應該不會給咱們找太多的麻煩。”

梁天文很痛快地回應。

為了避免不必要得麻煩,他今早在離開梁家之前,當然特意去留意過韓明芸的表現。

他並非一個蠢笨的人。

昨天當蕭薇提出想要給梁慧敏幫忙的時候,他就已經在心中暗自籌劃各種方案了。

甚至說,他已經安排了梁家的心腹保鏢準備對韓明芸動手。

雖然他們不可能因為今天的事情要了韓明芸的性命,卻可以通過一些特別的手段讓她沒有辦法折騰起來。

“是嗎?那就好。”。

蕭薇開口顯然還有話要問,可是當那話到了嘴邊時,卻又被她給強咽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