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不可泄露!”

蕭薇在說話的時候,故意把臉麵向著梁慧敏的麵前貼去。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咯咯的笑聲則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薇薇姐!”

梁慧敏當然能夠想到自己這是中了蕭薇的招。

為此,她的嘴當時可就努了起來,不快的表情更是掛到了她的臉上。

看她那副需求未滿的模樣,就好像蕭薇犯下了多大的過錯一樣。

“好了啦!有些事情當真不能提前說,如果提前說出來了,那就會變得不靈驗了。”

蕭薇不想看梁慧敏在自己的麵前繼續表演下去,隻好用玄而又玄的話來解釋白天將要發生的事情。

畢竟這件事情跟影魅有關!

她可沒有辦法跟梁慧敏去說,在自己的身上有一個妖精,而他會幫助自己,並把你的老媽搞定。

“那萬一你要是不說,事情反而變得不靈驗了呢?”

梁慧敏很聰明!當她想要黏人的時候,總是會想出不同的法子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則繼續向著蕭薇的身上貼,而她的臉上更是依然保持著無比嬌媚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蕭薇要不把事情的實情說出來,那她今天可就要賴在蕭薇的房間裏麵不走了一樣。

“無可奉告!”

蕭薇的話說得很堅決,手則向著梁慧敏的鼻尖上麵捏去。

在這樣的動作做出的同時,她的臉上很快就呈現出了凶巴巴的表情。唯一中文網

看她如今這模樣的改變,完全就是一副將要生氣的樣子。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梁慧敏看到蕭薇當真有了要跟自己動怒的意思,當時可就把不滿的話從口中說了出來。

在這樣講的同時,輕嗤聲則從她的口中直接爆發了出來,“薇薇姐真小氣,竟然連一點兒小事情都不願意說。”

“就是不說!你能怎樣?”

蕭薇的話邊說著,邊把手再次向著梁慧敏的鼻尖上麵捏去。

可這次,梁慧敏卻沒有讓蕭薇的舉動得逞的意思!不等蕭薇的手碰觸到她的鼻子,她可就飛快得把頭向後倒退了出去,頑皮的表情緊跟著更是掛到了她的臉上。

當她留意到蕭薇的目光正緊盯著自己在看時,則索性把舌頭都從口中吐了出來,做出了一副愈加頑皮的表情來。

在這樣的舉動做出之後,她當然也就沒有再繼續留在蕭薇身邊的打算了,而是將腳步飛快得向後倒退了出去。

“薇薇姐,我先回去了!你就自己留在房間當中小氣吧。”

“行!不過,你放心,我白天肯定會幫你的。”

在蕭薇的回應聲中,梁慧敏的身影從她的視線當中消失了。

可是,梁慧敏這一走,蕭薇的心裏卻變得忐忑了起來。她發現今天白天的事情,自己肯定是沒有辦法離開影魅了。可她的內心當中卻又在擔心,這會給影魅帶來危險。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雙唇不由得緊咬到一處,內心當中忐忑不安的感覺自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夏影,你說白天的時候,你真得能行嗎?

當然!你就放心吧。不會有人能夠傷害到我的,我一定幫你把今天的事情搞定,然後咱們就從這座城市當中離開,接下來就到蕭家所在的城市去。

影魅的聲音很輕快得出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中。

蕭薇聽到這些話,心裏都有那麽點兒恍惚的感覺。她甚至在想,影魅究竟還能不能記得昨晚對自己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