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當然是一副喜氣洋洋的模樣。

不管韓明芸的心裏是怎麽想的,梁家的其他裙是都不很反對這門親事。

畢竟梁蕭兩家都是大族。

按著昨商談的情況來看,梁家這次嫁女非但不會吃虧,而且還有可能會收獲到蕭家的產業。

如果這件事情當真能夠成功的話,那對梁家來當然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第二起來,韓明芸的情緒依然不爽。

不過,跟前一的表現相比,她的麵色卻不再緊繃得那麽厲害。

不光如此,當她再看到梁德義的時候,雖然還在用鼻子話,可是這哼聲卻不像是昨那麽不屑了。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真是跟蕭薇得一樣,她的心裏還是非常記掛梁慧敏的,也沒有了準備在今的提親見麵會上找茬兒的打算一樣。

梁德義當然也留意到了韓明芸的變化。

可是,他卻半點兒都不敢放鬆警惕!畢竟韓明芸的脾氣多變,這也不是一半日的事情了。

別看這家夥此刻好像是有那麽點兒想要接受梁慧敏婚事的想法,可誰知道她到了現場看到蕭毅的時候會不會再當眾發飆呢?

“毅哥,我們準備出發了。”

梁慧敏並不知道在梁家正在發生著怎樣的事情。

她昨晚仍舊住在蕭家下榻的酒店當中,並沒有回到梁家莊園去。

事情很明顯!

她擔心自己一旦回到梁家莊園,就會被梁家人給控製起來。

如果事情變成那樣的話,那她別想要嫁給蕭毅了,恐怕就算是從梁家出來的機會都沒有了。

“毅哥,你今這麽早就喝藥啊?”

顯然!負責熬藥的人並沒有把蕭毅準備加量的事情出來。

梁慧敏一出現在蕭毅的跟前,就發現房間裏麵充滿了藥味兒。為此,她的臉上當時可就顯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是啊!今到了梁家,我在吃藥就不太好了,所以我就想早點兒把藥服撩好。”

“可是,這藥不是應該按著時間來吃嗎?”

“你放心吧!稍稍提前一次、兩次,不會有事兒的。我已經問過蕭家的醫生,他們都是這麽的。”

蕭毅的話回答得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還放到了輪椅的電控上,讓它飛快得向著梁慧敏的麵前挪去。

很明顯的!

他這是在用這樣的方式來轉移梁慧敏的注意力,不讓她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吃藥這件事情上。

“真得嗎?可我還是有點兒不放心。”

“放心!你看,我的臉色有沒有問題?”

蕭毅的話得很快,手更是向著自己的臉麵指去。

他的心裏想必很明白,自己要是不拿出一點兒實打實的證據來,梁慧敏是一定都不會感覺到安心的。

“這倒是!你今早的臉色是挺好看的。”

梁慧敏隨著話音,把目光向著蕭毅的臉上看去。

很快的!她就發現蕭毅臉上的顏色當真就跟他自己得一樣。為此,她的頭當時也就稍稍得點動了起來。

她得承認!

蕭毅的確給人一種身體恢複得很不錯的感覺,而這步剛好是她的老媽韓明芸想要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