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兒!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那個咱們曾經碰到過的老家夥應該來了。”

“到這裏?”

蕭薇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臉上則表露出困惑的表情。

可不等話音落下,她的腦海當中就浮現出了周麟的形象來。

雖然沒有任何一個人事先告訴她,這件事情有可能跟周麟有關,可她卻還是很輕鬆得將事情想到了周麟的身上去。

這也難怪!

在這件事情上,周麟的確是擁有太大的嫌疑了,而且讓人不得不懷疑,他是否就是事件的參與者之一。

“沒錯兒!我感覺他應該是追蹤過來了。”

影魅的話得跟之前一樣淡定,臉上的表情則變得要比先前嚴肅了許多。

危機!

這個字眼都不用旁人去提醒,就直接呈現在了影魅的頭腦當鄭

做為一隻存活萬年的妖精,雖然他生命中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在不停得循環重複著相似的事情,可並不等於他對周遭的一切就沒有準確的感知力。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能夠很好得感知到周遭的情況變化,並為此提前做好躲避的準備。

對於妖精來,這興許也算得上是一種本能了。

在遠古的時候,他們興許並沒有這樣的能力,可隨著人類活動的範圍變得越來越廣,在他們的內心深處可就多出了對人類的畏懼。

為了能夠讓自己的生命延續下去,他們對人類中的修行者便會做出躲藏與規避的舉動來。

“那他會傷害你嗎?”

蕭薇的話問得很緊張。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則向著影魅的手上握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目光更是遲疑著緊盯在影魅的臉上。很明顯的!她想要從影魅的臉上尋找到一點兒能夠寬慰自己的信息。雖然她的心裏應該想到,這根本就是很難的事情。

“我想他不會找到我的。”

影魅能怎樣講?

他能夠從蕭薇的話語和表情當中感到不安,而這顯然是他不想要的。在這樣的情緒作用下,他當然就不希望自己給蕭薇帶去更多擔憂的感覺了。

雖然他沒有辦法用更好的方式來勸慰蕭薇,可他顯然並不希望蕭薇的情緒因為自己的話變得更加緊張。

“要不,你先躲藏到城市外麵去等我吧?”

蕭薇沒有辦法從酒店或是梁家輕易離開!她到這裏來,畢竟還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

這樣的事情讓她隻能暫時先停留在這裏,而不是到其他地方去。

畢竟她到這裏來既算是在完成自己的夙願,也算是在成全梁慧敏跟蕭毅之間的事情。

無論從哪個方麵來,她顯然都不能夠直接就丟下身邊的人,跟影魅悄然離去。

“不行!把你自己留下,我不放心,而且我現在也沒有辦法離開你了。每到亮的時候,我都會在你的體內醒來;就算我離開了,亮的時候我也會自動回來。”

影魅的回答很堅決,半點兒都沒給蕭薇留出回旋的餘地。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臂則稍稍得向外伸展了出來。顯然!他這是準備給蕭薇一個懷抱,而他想必也需要一個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