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啊,我的敏終於長大了。”

梁德義的回答跟梁慧敏想到的事情顯然並不相同。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輕歎聲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傳來。很明顯的!他的話有那麽點兒口不對心的味道。

畢竟女兒長大就意味著要嫁人,將來可就要離開自己的父母了,這對梁德義來,當然是一件很難徹底高興起來的事兒了。

“爸,您放心!等我結婚之後,我會把您接到身邊的,我不會讓您遠離我,我會連您跟……”

梁慧敏顯然是想要提蕭毅。

可是,這樣的話到了嘴邊時,她卻又有點兒不出來的感覺。

當別人準備結婚和父母起意中人時,都是會告訴父母,他們兩個將來會擔負起贍養的任務。

可是,這樣的事情到了梁慧敏的口中卻硬生生得有了別樣的味道。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梁慧敏的內心當中自然不會有好受的感覺。為此,她的話當然也就不下去了。

“好!你跟他兩個人都好就好。”

梁德義的心跟蕭毅的很像!他倆的名字在讀音方麵,仿佛也有非常近似的地方。

有些時候,事情當真就是這麽奇妙。

他倆興許真得算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了。

“嗯!爸,您還有什麽事?”梁慧敏被梁德義得有點兒想哭!可她卻盡量忍著,不讓眼淚從眼眶當中流淌出來。當然!這也讓她的情緒盡可能得保持在平靜的狀態當鄭

“喔,你媽也希望你們好好的,所以……”

糾結也好,無奈也罷,梁德義顯然還是需要把某些話給出來的。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算是緊咬了牙關卻還是用呢喃的語氣道,“她也希望你們好好的,所以她希望看到他好好的。”

“她希望看到他好好的?”

梁慧敏又不是傻瓜!

在她的眼中,自己的老媽韓明芸跟老爸梁德義完全是不同類型的兩種人。

她是沒有辦法相信梁德義方才的話的。

甚至,她已經通過梁德義話吞吞吐吐的模樣,想到了他的話裏麵肯定有話。

雖然她一下子想不出來,梁德義的話語當中究竟暗含著怎樣的意思,可是她的心裏卻能夠非常明白得感受到,事情肯定不會像自己聽到得這麽簡單。

在反問的同時,梁慧敏的臉上當時也就呈現出了警惕戒備的表情。

這顯然表明,她已經在等著對方的回應,而且心裏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嗯!她希望他不要在外饒麵前總是病怏怏的。”

梁德義這話得很尷尬!他的心裏很清楚,韓明芸這根本就是無理取鬧。

蕭毅是個什麽情況,上流社會圈裏的人差不多都知道。

如今韓明芸竟然想要蕭毅在外饒麵前跟正常人一樣,這不是癡心夢般的事情嗎?

“嗬!這是我媽想的嗎?”

冷笑聲當時可就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

雖然她沒有再更多的話,可是就她嘴裏發出來的聲音而言,這仿佛表明她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極度不爽的感受。

“這、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