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爸,您怎麽有空兒給我打電話了啊?”

在蕭薇和梁文的幫助下,梁慧敏將她買來的那些東西全部都放到了車子裏麵。

可就在這時,她的手機鈴聲卻突然響了起來。

當她看到手機上麵顯示的號碼竟然是梁德義的時,內心當中頓時可就有了緊張的感覺。

在心懷忐忑的同時,她還是非常焦急得將手機向著耳邊放去。

雖然她話的聲音都有些發顫了,可她卻還是毫不猶豫得將詢問的話給出了口來。

很顯然!

她這是故意搶在梁德義的前麵話的。

她的心裏當然也充滿了緊張的感覺。她真得很擔心!她擔心梁德義會出現狀況。

甚至,每當她看到梁德義的號碼出現在手機上時,心都會不由自主得向著嗓子眼兒裏吊去。

“我很好!你放心吧。”

梁德義的聲音聽起來雖然有點兒疲憊,可他的話得卻很沉穩,一定就不像是有事情的樣子。

“爸,您嚇死我了!我剛剛還在想,自己明就要回家了,您幹嘛現在就給我打來電話啊!您、嗯,好啦,您沒事兒就最好啦,我明就會回去了。”

梁慧敏聽梁德義自己沒事兒,當時可就把嗔怪的話一股腦兒得全都了出來。

聽她批評梁德義的語氣,就好像後者是個孩子,而她方才是成熟的家長一樣。

梁德義在電話那邊聽到梁慧敏喋喋不休的話,倒是半點兒不快的感覺都沒櫻

甚至,他的內心裏麵還得有了那麽一點兒得意。

雖然他的身體不好,可如今他總算是過上了有兒有女的生活。特別是梁慧敏,她更是讓他的內心當中生出許多愛戀的感受來。

做為男人會特別喜愛女兒,這當然也是人之常情。

“喂!爸,您怎麽不話了?”

梁慧敏的確是想要掛斷電話!畢竟她還有許多東西沒有來得及去買。

她希望讓梁家所有的人都知道,蕭家半點兒都沒有怠慢她的意思,並把她當成公主來看待。

可是,當她發覺電話裏麵突然就沒有了梁德義的聲音時,心便重新又懸了起來。

“嗯!我、你媽,她……”

“我媽?她又怎麽了?”梁慧敏聽梁德義提到韓明芸,眉頭當時就緊鎖到一處。

顯然!

她跟梁德義的關係可要比跟韓明芸的好多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她聽到梁德義跟自己提起韓明芸時,總會有那名點兒撓頭的感覺。

她的心裏當然也不由得在想,自己的這位麻煩老媽究竟又想要折騰出些怎樣的妖蛾子。

“她、哦,我們聽,你交男朋友了?”

梁德義自身是個身體不好的人!當他想要在電話裏麵去蕭毅的不是時,內心當中總是有那麽一點兒困窘的感覺。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當他想要提韓明芸的那些要求時,心裏便會有很尷尬的感覺。

“是啊!爸,我明就把他帶回去給您看了呢。”

梁慧敏的話得極其心!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蕭薇和梁文那邊看去。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裏麵也有了無比忐忑的感覺。

她在擔心!她害怕梁家突然就變卦了,如今又不同意她跟蕭毅之間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