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姐,你幫我拿一下東西。”

“喔!來了。”

不等蕭薇將方才浮現在腦海當中的想法徹底搞定,梁慧敏的呼喊聲可就傳入到她的耳鄭

聽到這聲音,蕭薇當時可就放棄了那些胡亂的念頭。

她在高聲應對的同時,腳步當然也就向著梁慧敏的身旁跑去。

梁文在一旁看到這樣的景象,倒是片刻都沒有耽擱,而是也把腳步向前邁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可不想讓梁慧敏把蕭薇當成是她的跟班來用,而他隻要是能夠幫蕭薇分擔一切的時候,還是會很痛快得去將這樣的事情完成的。

“少爺,你、您、您真得能走了!”

保鏢不可能拒絕蕭毅的某些要求。

在這之前,他們都是盡量勸著蕭毅,好讓他用藥,可今事情顯然卻發生了一些改變。

蕭毅並沒有用他們的勸,就把碗裏的藥給喝光了。

這之後,他並沒有跟過去一樣,就把喝藥的事情放去一旁,而是緊跟著就讓身旁的保鏢又追加了一副藥上來。

當然了!

他是不會讓負責熬藥的人知道自己想要喝雙份的藥,而是特意叮囑保鏢讓他們告訴熬藥的人,他剛剛把那藥裏弄上髒汙了,所以現在必須得重新再熬一副才行了。

“嗯!這藥對我的作用真得很不錯。”

蕭毅在話的時候,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興奮的表情,“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得很希望他們給我再來上一副。”

“少爺,您當心別用藥過量。”

保鏢雖然不懂得醫術,可他的心裏卻很明白是藥三分毒的道理。如果蕭毅毫無節製得吃藥的話,這對他可是沒有半點兒好處,而是隻有壞處。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不能讓蕭毅太過放縱自己了,而是在需要對他提醒的時候,仍舊還是會將提醒的話直接就給出口來。

“嗯!我知道,我隻是想要試一試,它作用的時間到底有多久!你也是知道的,我明可是要去提親的,我不能讓它作用得太短。”

“是!少爺,我懂。”

保鏢聽到蕭毅的回應,頭當時可就低垂了下去,臉上更是呈現出恭敬的表情。

“兄弟……”

“別!少爺,您這是……”

可就在保鏢低頭的同時,蕭毅卻將一聲兄弟喊出了口。

保鏢聽到蕭毅這樣稱呼自己,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緊張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蕭毅的臉麵盯去。

很明顯的!他想要看看蕭毅這是在跟自己玩真的、還是玩假的。可不管怎樣,他的內心當中都充滿了無比忐忑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心都直接就懸吊到了嗓子眼兒裏。

雖然蕭毅並非惡人,可他卻不是傻瓜。他的心裏很明白,蕭毅能夠這樣稱呼自己,肯定是有事情想要自己幫忙去辦,而這件事情恐怕還不是那麽容易。

“你去幫我多弄幾包藥出來,咱們明帶到梁家去。”

“明帶去梁家?”

保鏢的腦袋有點兒發懵!

他聽到蕭毅的話,頭腦顯然還沒有轉過彎來,這當然也就使得他臉上的表情變得愈加怪異了。

“沒錯兒!我明要好好的,不讓任何人看出我是重病在身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