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的確是讓保鏢很震驚的一件事情。

蕭毅竟然沒有借助別人攙扶,自己硬撐著從輪椅上站了起來。

“少爺……”

保鏢看到眼前的這一幕,多少都有點兒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自打夜市那件事情之後,蕭毅的身體情況就變得不是很好。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想要自主站立顯然都變成了蠻困難的一件事情。可如今這事情卻仿佛出現了轉機。

至少他在服用了蕭薇找來的藥後,竟然能夠自己站立起來了。

蕭毅發現自己身上的變化,當然也是一副無比開心的表情。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雙眼當時也就瞪大了起來,興奮的表情則直接就掛到了他的臉上。

事情很明顯的!

他也為眼前的事情有了意外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當然對明的事情也就出現了更多的期待。

對於像他這樣的人來,蕭薇找來的藥可真就是靈藥一般的存在,而他當然也就想到……

“你在想什麽呢?”

“我要,自己什麽都沒想,你信嗎?”

蕭薇陪著梁慧敏在街市上轉悠了一。

她幾乎是看著梁慧敏在采辦!特別是當她留意到梁慧敏的臉上總是掛著女人般幸福的表情時,心裏便有種很難言明的感覺。

梁文在照顧女人方麵雖然有些木訥,卻還是留意到蕭薇的口中發出了歎息聲。

為此,詢問的話也就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蕭薇並沒有正麵回答梁文的話,而是故意給他留出了個問題。

她顯然是覺得自己應該找個人好好聊聊!雖然在她聊的人選當中,梁文並非一個最合格的,可是她一時之間的確找不到別人。

“嗯!我相信。”

梁文的話回應得很幹脆。

他顯然是在擔心自己的話會招惹蕭薇不快。

可是,他就忽略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當他將這樣的話出口時,反而更加能夠讓蕭薇的內心當中產生不快的感覺了。

畢竟蕭薇給他留出一個話頭來,就是想要跟他繼續交談下去,可他卻幹淨利落得直接就把蕭薇的話給懟了回去。

蕭薇輕聲淡淡得一笑,就把目光重新向著梁慧敏的背影上麵看去。

很明顯的!她此刻心裏當真是有那麽點兒羨慕梁慧敏的。如果她能夠跟梁慧敏一樣,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那她肯定也會變做跟梁慧敏一樣的女人。

嗨!影魅,你在幹嘛呢?

當蕭薇想到這些時,心裏不由得又出現了影魅的影子。

在這樣的狀況下,詢問的話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雖然影魅此刻並沒有進入她的視線,可她卻知道這家夥依然待在自己的身上,並沒有到其他地方去。

睡覺。

影魅的回答很幹脆。

鋼鐵直妖!

這顯然是蕭薇新近給影魅起的新綽號。

不過,這個綽號用到影魅的頭上,仿佛還真就有那麽點兒貼切的味道。

畢竟影魅這個家夥在照顧女生方麵,跟梁文當真有一拚。

在這樣的想法浮現到頭腦當中的同時,蕭薇的嘴不由得緊抿了起來,一個古怪的想法逐漸出現在她的頭腦當中,還變得越發得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