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您的藥!您到時候該吃藥了。”

“嗯!敏呢?”

蕭毅坐在酒店的房間裏麵。

雖然他真得很想要從地上起來,可是事情卻不是那麽簡單。

畢竟他在地上短暫得站上片刻還是可以的,可要是時間稍稍一長,他可就不單單是感覺到整個人就好像是被抽空了一樣,而是他的身軀當真會進入到極度疲勞的狀態當鄭

“少爺,梁姐已經到街市上麵去了。她自己必須要提前采辦好一批禮物才校”

“哎呀!她采辦什麽禮物?”

蕭毅當然能夠想到梁慧敏這樣做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想要籍此來拉高他在梁家的身份,讓梁家人能夠更加輕鬆得接受他。

可是,蕭毅當真不想要搞這些。

在他的眼中,梁慧敏已經足夠辛苦了,類似這樣的事情完全可以交代給旁人去做,早就不用她跟如今這樣辛苦了。

“梁姐,她會盡可能挑選梁家人都喜歡的。”

保鏢聽到蕭毅的問題,倒是毫不猶豫得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這之後,他並沒有忘記輕聲補充道,“還有,她,梁家人喜歡什麽,她的心裏比咱們更有數。”

“嗯!這倒是,可就是辛苦她了。”

蕭毅的嘴上輕聲呢喃,臉上當然是浮現出了一副感激的表情。實話,他的內心當中對梁慧敏真得是充滿了激動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內心當中愧疚的感覺則變得更加重了。他總是感覺自己有那麽點兒對不起梁慧敏。

如果不是自己突然出現,那麽梁慧敏跟一個非常健康的人在一起,那她當然也就不用過如今這種操勞的生活了。

“少爺,您還是先吃藥吧!這可是梁姐離開前刻意囑咐的。如果您再不抓緊時間把藥吃了,而是等到她回來之後發現了,那我們可就吃不了兜著走了。”

“嗯!我會吃藥的,你放心。”

蕭毅聽身旁的保鏢用很緊張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連忙就將對方一直都拿在手中的藥接到了手裏,而後可就向著嘴邊送去。

“謝謝,少爺!您是不知道梁姐檢查藥的時候有多仔細,您用過的藥碗,她都不讓我們輕易動,必須得是她檢查過後,方才能夠去消毒。”

“是嗎?那我現在再來上一份剛才的藥,她也能夠發現嗎?”

“這、這不好!”

保鏢隻負責送藥,又不負責煎藥,當然不會知道這樣的事情了。

蕭毅在保鏢應對的同時,試探著稍稍將身子活動了起來。

他發現這藥還是蠻有效的!在一副藥下去過後,他感覺自己的身上當時可就有了力氣。

很明顯!他手頭這藥當真很好使。

當然!真正找來這藥的人可不是梁慧敏,而是蕭薇。

這顯然是陸安明配製出來的藥,隻是它如今用到蕭毅的身上,那可是特別得合適。

“少爺,你、您想幹嘛?”

負責送藥的保鏢看到蕭毅把藥喝完,當時可就準備從房間裏麵倒退出去。

可就在這時,他卻發現蕭毅雙手用力得向著輪椅的扶手上麵抓去,驚叫聲緊跟著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