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明芸的話得一點兒都不猶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當時可就睜大了起來。

別看現在請韓明芸出去上演新影片的人已經不多了,可不少綜藝節目卻還是會請她上鏡。

不管怎樣,她都算得上是一個職業女性。

梁德義挨了韓明芸的懟,隻是苦澀得一笑,就把目光轉動到其他地方去了,“明芸,那塊兒地為什麽拿不下來,你難道真得不知道原因嘛?那塊兒地是有主的!人家還沒到期,你……”

“你們梁家這麽有錢,難道連這樣的事情都搞不定嗎?”

有錢人顯然也有他們的煩惱。

在旁饒眼裏,自己要是能夠傍上個有錢人,那就好像是找到了一處金礦一樣。

如今韓明芸跟梁德義話的態度,可就讓饒心裏會產生出這樣的感受來。

她可是真得一點兒不多、一點兒不少,半點兒都沒有去關心梁德義的意思。

隻有在梁家準備給生活費的時候,還有她有事情需要梁德義去辦的時候,她方才會呈現出一副笑容璀璨的模樣來。

可是,今的這件事情顯然有點兒超出梁德義的能力,這讓他的臉上呈現出了即為無奈的表情。

“好了!我看我跟你這麽些的廢話也沒有用。你該是個廢物疙瘩,就依舊還是個廢物疙瘩。”

韓明芸聽到梁德義的回應,再看到他的臉上呈現出了困窘的表情,當時可就將不滿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來。

看她那副趾高氣揚的模樣,就好像她如今能夠這樣講,就已經是給了梁德義恩惠一樣。

梁德義雖然沒有再多些什麽,可臉上仍舊還是掛著無奈的表情。

“我可告訴你!你等下給你的寶貝女兒打電話。你可別忘記告訴她,就是她跟那個殘廢來的時候,最好是能夠站著走進梁家來,別坐在輪椅上麵跟個癱子一樣進來。”

“明芸,他的身……”

“你還是多關心關心你自己吧!你是不是很閑?我怎麽從來都沒有看到過你關心我呢?還是,你現在興趣變得廣泛了,所以不論男人、還是女人都可以了?”

韓明芸的話得很歹毒。

當然!她也半點兒都沒有給梁德義留出把話完的機會。

幾乎就是梁德義剛剛把嘴張開,她可就緊跟在後麵將異常難聽的話給了出來。

“好了!你不用多了,我已經知道了。”

梁德義是真得不想多摻和這件事情,可是韓明芸都已經把這樣的話出口了,他還能夠怎麽做?

無奈之下!

他隻得將應和的話出口來。

可是,他的內心當中卻是無比糾結無奈的感覺。

這就好比他的臉原本就已經被人給打腫了,可他卻還非要去笑話另外一個被打的人一樣。

可是,最為關鍵的是,他的臉居然還比其他人腫得更加厲害。

“姓梁的,你別隻是敷衍我不辦事兒!我現在有事兒要出去趟,你自己就在這裏好好考慮一下你跟你的女兒吧,我真得要被你們兩個給氣死了,哼。”

韓明芸看得出來,自己就算是再等,梁德義也不會給出自己明確的答案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還有什麽必要繼續等下去呢?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的身子一扭直接就向著門外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