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想要我怎麽辦?”

又是一陣兒劇烈得咳嗽,這之後梁德義方才將這樣的話問出了口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無比糾結的感覺。

如果他的身子骨足夠好,興許他還可以幫著梁慧敏出頭去做些事情,可如今他的身體卻這樣,他除去盡力忍讓之外,還能夠再做些什麽嗎?

難不成他能雇傭兩個人去把蕭毅殺掉?

顯然!他還沒有辦法做出類似這樣的舉動來。

他的內心當中隱隱得有種感覺,那就是梁慧敏對韓明芸所的那個人還是非常關心的。

他的心裏很了解梁慧敏的性格。

如果梁慧敏對蕭毅沒有半點兒好感的話,她是肯定不會做出如今這樣的抉擇來的。

既然梁慧敏能夠在蕭毅的事情上做得跟如今這樣認真,那就明她的內心裏麵的確對蕭毅充滿了別樣的感覺。

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他真得出手去對付蕭毅,搞不好隻會傷了梁慧敏的心。

顯然這樣的事情,他可是不想做、也不願意去做的。

可是,他卻發現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去跟韓明芸這些,當真會有那麽點兒不通的感覺。

“你該怎麽辦?難道你覺得咱們的女兒差嗎?她缺胳膊少腿兒,沒長眼嗎?”

韓明芸的話越越激動,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憤慨的表情。

這也就是梁慧敏沒在眼前,若是她此刻出現在他倆的麵前,那她的巴掌搞不好可就要招呼過去了。

“嗯!可是感情到聊時候,那是擋不住的,咳咳。”

梁德義的話剛到一半,咳聲可就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韓明芸在一旁聽到這聲音,眉頭登時可以緊皺到一起,不爽的表情更是掛到了臉上,“什麽感情?你以為他們能有什麽感情?”

“我們……”

“你少來!姓梁的,我對你沒有任何感情。”

韓明芸又不是呆鵝,當然能夠想到梁德義後麵的話準備要點兒什麽。不等梁德義繼續將後麵的話出口,咒罵聲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的!

他倆之間已經不是第一次進行類似的對話了,而這則讓她非常清楚自己究竟該用怎樣的方式來對付梁德義,並將他剛剛出的話給一下子回懟回去。

梁德義聽到韓明芸的話,臉上雖然掛滿了困窘的表情,可頭卻隻能緩緩得低垂了下去。

隻看他如今的表現,就好像是一個理虧的孩子,已經沒有辦法在旁饒麵前在高昂起頭來了一樣。

沉默!

沒有話。

這的確是兩人平日裏麵經常會有的狀態。

可就在這時,嗡文聲響卻從韓明芸的手機當中傳來。

雖然她並沒有低頭去看手機屏幕上的顯示,可內心當中卻已經知道將要發生怎樣的事情。

為此,她跟梁德義話的態度當時可就變得緩和了許多,“梁老二,我求你辦的事情,你到底有沒有幫我去問?那塊兒地的開發究竟是誰在弄?”

“明芸,咱們梁家的錢……”

“少來!那是你們梁家的錢,我還是要自己的事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