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你,你的女兒是不是傻?她好好的,幹嘛非要去找一個姓蕭的病秧子?難道她不知道你的病是怎麽來的嗎?你,她是不是腦袋被驢給踢了?”

圓臉女人可不好惹。

她此刻早已經回到了自己的男人身旁。

隻是,揶揄梁慧敏的話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梁德義的臉上望去。伴隨話語出口,她的臉上則浮現出愈發凶悍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完全就是一副要把梁德義完全壓製住,並把梁慧敏踩在腳下給踩個稀爛的模樣。

梁德義的身體不好。

他聽到韓明芸的這種詰責,隻能很用力得咳嗽。

沒錯兒的!

他的老婆韓明芸就是那個圓臉女人。

在年輕的時候,韓明芸那也是演藝界的明星,一頂一的大美女,可是她的命運隻能以多舛來形容。

在她尚還年輕的時候,梁德義就因為一次意外變成了如今這副模樣。這之後,他就再也沒有恢複到正常的狀態當中去。

不知道是不是從有個藥罐子老爸的關係,梁慧敏當真對自己的伴侶是否健康並沒有看得太過重要。

畢竟梁家有錢!

就算梁德義的身體不好,可她從到大仍舊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而且她也沒有感受到梁德義的健康問題給自己帶來過怎樣的麻煩。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她遇到同樣身體不好、卻又頗有愛心與正義感的蕭毅時,便自然而然得愛上了他。甚至,她的確從蕭毅的身上尋找到了某些很熟悉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心裏仿佛還有另外一種想法。

那就是她希望自己能夠把蕭毅照姑好好的,而不是像她的老爸被老媽照鼓那樣,總是動不動得就要聽到訓斥。

“咳!咳,你就會咳,除去咳,你還會什麽?”

梁德義的身體既然不好,當他想要話、或是著急上火的時候,嘴裏的零碎當熱就比較多。

可是,韓明芸顯然並不管這些。

當她聽到從梁德義的口中傳來古怪的聲響時,當時可就陰沉著臉孔直接就將訓斥的話從口中了出來。

在高聲叫嚷的同時,她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更加憤怒。

雖然梁德義盡力再忍著自己內心當中的想法,可這顯然並沒有讓她有任何滿意的感受。

甚至,她的心裏還認定梁德義之所以會這樣做,可不是因為他的心裏愛著自己,而是認為這是他軟弱可欺的一種表現。

不過,饒確是這樣的。

當一個人被另外一個人欺負得久了,心裏對後者就會產生恐懼。

即便前麵這饒身份地位都要比後麵那饒更高些,可他卻依然還是願意默默得承受。

可是,這樣的狀況卻給了韓明芸變本加厲的機會。

她在外麵其實早就有了其他相好的男人,可她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給出口。

這之後,她當然是偷偷摸摸得搞出了不少事情。

隻是,梁德義一直都礙著自己的身體不好,故而就算是對這些事情有所耳聞,那也是裝出一副充耳不聞的模樣來。

可是,他的這種縱容,卻讓韓明芸變得更加不知收斂了。

好在現在梁家還有梁老爺子壓軸,否則隻怕再梁家可就沒有人能夠管得了韓明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