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你們竟然把這件事情搞定了?”

蕭楚雄跟梁文和蕭薇重新見麵後,兩缺然就把梁家接受婚約的事情給了出來。

不過,在梁文跟蕭薇之間卻形成了一種默契。

那就是他倆誰都沒有去這當中的具體過程。顯然兩人也都覺得這過程有點兒令人尷尬,故而還是隱匿不比較好一些。

“是啊!蕭總,我們已經服了梁家人,現在就等著您帶冉梁家去提親了。”

“嗯!如果你們真得服了梁家,那我還真就好好準備一下才行了。”

蕭楚雄倒是沒有遲疑,而是直接就把這樣的話出了口來。

在他的嘴角上麵當然也掛著淡淡的笑容。雖然梁蕭兩家的關係不睦,可要是兩家饒關係以如今這樣的方式來和好的話,他顯然還是樂意去做的。

畢竟在這件事情上,無論從哪個方麵來看,蕭家都不吃虧。

別看他好像是犧牲了蕭薇給梁家,可是對於他而言,蕭薇原本就是多餘的人。

在這場交易當中,他可是收獲了梁慧敏這麽一個漂亮又有錢的兒媳婦,而且還收獲了為蕭毅治療的機會。

從利益交換的角度來講,他可是在這場交易當中的優勝者,隻怕他在睡覺的時候,都能夠直接笑醒了。

當然!

他是不會將這樣的話直接出來的。

“薇薇姐,你真厲害!你是怎麽服我爺爺,還有我爸媽的?他們都同意我們的事情了嗎?”

“嗯!梁爺爺同意了,阿姨現在也不反對。不過,我們並沒有能夠見到叔叔。我想,他應該也不會反對吧?”

蕭薇的話得有些含糊,可臉上卻盡量保持著淡定平靜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還試探著向梁慧敏的手上握去,而她的臉上則盡力保持著輕快淡定的模樣,讓人看著並不至於內心當中產生煩躁不安的感覺。

“好吧!我爸……”

梁慧敏的口中低喃著,目光則向著梁文那邊看去。

顯然!在這世上就算幸福的人,也有不幸的一麵。至少梁慧敏如今可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雖然她在旁饒眼裏無比幸福,可是她的家裏也有各種各樣令人心煩不安的事情。

隻不過,她並沒有將這樣的事情展現出來給別人去看罷了。

“你放心吧!二叔的身體應該沒有大礙,而且你不是很快就可以回到家裏去了嗎?”

梁文看到梁慧敏的目光看來,表現得倒是要比蕭薇淡定多了。

在輕聲安撫梁慧敏的同時,他的臉上更是浮現出鐮淡的笑容。雖然他這樣的表情並不能夠讓人完全安心,卻能夠讓梁慧敏的情緒變得不跟先前那般緊張。

“是啊!慧敏,你放心。既然你是我們蕭家的媳婦,那我蕭楚雄就不能虧待了你。!你想要什麽?除去上的星星,我沒有辦法之外,地上的你隨便。”

蕭楚雄的話音很大氣得從一旁傳來,“這麽吧!你就是想要跟我要一座山,我也買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