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旁饒心裏是怎麽想的,梁朝宗總是很開心。

他喜歡看蕭家人不爽的表現!雖然蕭薇如今已經不是正了八經的蕭家人了,可是她畢竟是蕭家之後。

不光如此,老家夥的心裏可是非常明白,蕭家這些年來人丁不旺。

在蕭家的晚輩當中,除去蕭毅之外,好像就再也沒有其他人了。如果這個蕭薇當真是蕭楚雄的侄女,那將來很有可能也擁有繼承蕭家產業的權力。

如果事情當真是這樣的話,他當然也就應該做二手準備。

那麽按著如今這情形,做二手準備最好的方式,當然就是在讓梁慧敏嫁給蕭毅的同時,也能夠讓梁文娶到蕭薇。

雖然這可能時步廢棋,可是這步棋卻有可能是盤活全局的關鍵。

當梁朝宗的內心當中有了這樣的想法時,愈發得意的笑容登時可就掛到了他的臉上。

很明顯!

他的內心當中可不單單是有了舒爽的感覺那麽簡單,而是他覺得自己應該是當真獲得了擊敗蕭家的可能。

這不可能讓他的內心裏麵沒點兒快意的感覺。

“好吧!事情就這麽定了。”

“爸……”

梁文的老媽和圓臉女人原本還都有話想要,卻不想梁朝宗早先她們一步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在話的同時,老家夥的臉上還呈現出了無比認真的表情。

就老家夥這副表現來看,顯然是不會接受任何人再在他的麵前出任何辯解的話了。

混蛋!事情要壞。

蕭薇的內心當中突然就有了這樣的感受。

影魅……

當事情到了這種時候,她當然是需要影魅的幫忙了。

可是,影魅顯然並沒有出手的打算。

帶著困惑的心情,蕭薇的頭稍稍得低垂了下去,注意力當然也就轉回到了頭腦當鄭

結果!

她便發現影魅完全是一副優哉遊哉的表現。

看他如今輕快的模樣,就好像眼前的事情跟他沒有半毛錢的關係一樣。

當蕭薇有了這樣的發現時,內心當中頓時可就有了另外一種感受。

她不由得感到方才的事情很有可能是影魅從中作祟了。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她怎麽就突然對梁文有了十足的恨意,而且還從牙縫兒當中將對方的名字給擠了出去呢?

這件事情對自己顯然沒有半點兒好處,而且很有可能還影響到了梁朝宗的判斷。

雖然從表麵上砍,這隻是一件事情。

可往往就是這樣的事情,能夠改變事情的格局,讓事件向著自己不想要的方向發展。

混蛋!

剛才是不是你再壞我的好事?

蕭薇的心裏既然能夠想到這些,當然也就隻能在頭腦當中把詰問的話直接就給問出了口來。

我?我什麽都沒做啊!

影魅又不是傻瓜,自然會裝出一副無比無辜的模樣來。

在裝腔作勢的同時,他的眼睛更是飛快得眨巴了起來,臉上則顯現出困惑的表情。

按著他如今的表現來看,就好像他剛才真得不清楚身旁究竟發生了什麽一樣。

那你幫我把眼前這件事情搞定!

眼前這件事情……

影魅的話音未落,梁朝宗的話可就出了口,“文啊!事情就按你得去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