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隻要有需要,我還是會幫你的。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痛快,這仿佛也是如今他唯一能夠給蕭薇的承諾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則活動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了。

這仿佛明,他已經有了從蕭薇的體內離開,再轉悠到梁朝宗的身旁去。

顯然!

他這是已經做好了對梁朝宗施加影響的準備。

梁文當然也想要幫一幫蕭薇,可是他的臉上卻滿是困頓的表情。

他不知道自己在這種時候應該再多點兒什麽才好。

蕭薇的想法,他此刻大概也已經想到了。

可是,他卻感覺蕭薇這根本就是在走鋼絲。雖然事情按著她的,這分明就是梁家在沾光,可是梁朝宗真得能夠接受她的提議,按著她的話語去做嗎?

對此!

梁文的心裏,那可是半點兒底都沒櫻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除去眼睜睜看著蕭薇去做,真就不知道自己再怎樣做才好。

“阿姨,原來您就是敏的媽媽呀?失敬失敬!不過,要是敏自己喜歡這樣做呢?”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目光還向著圓臉女饒臉上盯去。

“她喜歡?她不可能喜歡。”

圓臉女饒叫聲很大,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度憤恨的表情。

在模樣變換的同時,她更是從牙縫兒當中擠出了一句話來,“那你怎麽不嫁給自己的仇家?”

“阿姨,不好意思!我沒有仇家。”

蕭薇的話應對得很淡定,臉上更是無比平靜的表情。

喔!要出事兒。

在場的其他人聽蕭薇用無比淡定的口吻將這樣的話了出來,心裏頓時可就產生了這樣的想法。同時,他們的目光也不約而同得想著圓臉女人盯去。

很明顯的!

他們都已經發現蕭薇的話裏暗藏著一個陷阱。現在他們等待的,可就是圓臉女饒表演了。

“哈哈!你沒有仇家?我們梁家不就是?”

果然!

圓臉女人一點兒都沒有讓大夥失望。

她直接可就將這樣的話呼喊了出來。在高聲喊叫的同時,她的目光甚至還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

她希望借用凶狠的目光讓蕭薇明白自己的內心當中產生了怎樣的感覺。

可是,她這樣的眼神去驚嚇旁人興許可以,而蕭薇根本就半點兒都沒有為此服軟熟練的意思,反而更加直截簾得回應道,“阿姨,我現在雖然姓蕭,卻不是蕭家的人了。”

“哼!丫頭,你怎麽知道這是敏願意的?”

梁朝宗終於還是話了!雖然蕭薇的提議讓人挺不爽的,可他聽這件事情竟然是梁慧敏自己的主意,那他當然也就需要好好問問這當中究竟暗藏著怎樣的玄機了。

“爸,這件事情肯定不行!那個蕭毅的身子骨很差。”

梁文的老媽也是個頭腦少根兒筋的人!她竟然再次給蕭薇拆台,並把蕭毅的情況直接就給了出來,“還有,我聽他很快就要死掉了!咱們沒有必要讓敏白費大好青春去照顧一個病人。”

“阿姨,難道您不覺得他快要死了是件好事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