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宗仍舊很安穩得坐在那裏,就好像耳朵當中聽不到任何話一樣。

不管旁人些什麽,他總是那麽一副麵無表情的模樣。

隻不過,在他的內心當中,卻又有著自己的盤算。

做為一個混跡江湖的老油條,他當然懂得應該如何讓梁家的利益最大化。

雖然蕭薇的話語當中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來,可並不等於他就感受不到這樣的味道。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就需要好好咂摸一下滋味,看看自己有沒有必要接受蕭薇的那些話。

“沒錯兒!我來提親是希望咱們梁家能夠把大姐慧敏嫁給蕭家的大少爺蕭毅。”

“不行!這肯定不校”

不等圓臉女人開口話,梁文的老媽就在一旁表示反對,而且話的聲調當中還暗含有那麽點兒喘息的味道。

很明顯的!

她的心裏覺得這絕對是個餿主意,她肯定不能夠讓蕭薇的想法得逞。

“媽……”

梁文被蕭薇的話得雲山霧罩的,當然也就不好開口更多的話了。

隻是,當他聽到自己的老媽竟然在反對蕭薇的這個提議時,臉上卻還是呈現出了震驚的表情。

在他看來,這根本就應該是圓臉女人跟蕭薇之間爭論的事情,而他跟他的老媽則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去幫幫蕭薇的忙。

可讓他半點兒都沒有預料到的是,他的老媽竟然將反駁的話直接就出了口。

如今事情變成了這個樣子,這可真實出乎他的預料了,而且這也的確是他並不想要看到的。

“嗯?”

就在梁文呼喊的同時,梁朝宗的雙眼當時也就睜大了開來。

他聽到蕭薇把事情到梁慧敏的身上去了,自然不好再繼續裝死了。不管他對這件事情究竟有著怎樣的看法,在表麵上他肯定會是反對這件事情的。

至少從梁蕭兩家的關係方麵來,他的內心裏麵肯定是有這樣的打算。

“哈!原來來去,你是在打我女兒的主意?我就實話告訴你吧!不行,你就別做夢了。”

圓臉女人聽蕭薇將梁慧敏的名字了出來,當時可就跳著腳得高聲呼喊了起來。

在喊叫的同時,她的眼睛當然也睜得大大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一副想要殺饒模樣。

看她如今這副凶悍的表現,就好像馬上就要衝到蕭薇的麵前去,而後再將她完全給撕碎一樣。

美女,你惹麻煩了。

影魅躲藏在蕭薇的身上發現現場的變化後,心當時也就向著嗓子眼兒裏提去。

當蕭薇的能力變得越來越強時,他分明感覺自己再想要影響她的思維,已經變得非常吃力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雖然已經覺察出蕭薇究竟想要做什麽,可他要想對蕭薇加以影響,以便她能夠微調自己的策略去變得根本就沒有作用了。

麻煩?不會的!一切還在掌控鄭

蕭薇並沒有跟影魅那樣緊張,而是在頭腦當中用很溫和的念頭將這樣的想法呈現了出來。

你確定?影魅仍舊有些忐忑。

放心吧!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麽,你不用為我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