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麽知道?嗬!就你那點兒伎倆,你以為能夠騙得過別人,還能夠騙得過我嗎?”

圓臉女缺然是一臉不屑的表情,這樣的話也被她直接就嚷嚷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再看向蕭薇時,冷哼聲自然是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分明就是一副把蕭薇徹底看扁的打算。

就她如今這樣的模樣來,蕭薇就好像是跑來梁家乞討的女人,而她則是看不上蕭薇的主婦一樣。

“阿姨,隻是不知道,您的想法是代表您個饒,還是咱們梁家的女人都有這樣的打算?”

“薇薇!”

梁文顯然覺察出蕭薇的話得有些過火了。

雖然梁朝宗等人並沒有將她直接就從正堂當中攆出去,可並不等於他們就有接受她的打算了。

如今他們聽到她竟然有羞辱梁家的意思時,隻怕可就不會再給她任何客氣了。

畢竟梁家也是個大家族,這哪兒是能夠容忍她這樣做的呢?

“姑娘,你最好把這話明白。”

梁文的老媽也聽到了蕭薇的話!

雖然她沒有衝著蕭薇直接發作的想法,可牙關卻緊咬了起來,質問的話更是被她出了口來。

她沒有衝著蕭薇大喊大叫,顯然是在給梁文留情麵。

她此刻能夠突然插話,則明她是個非常聰明的女人。她知道自己要不這樣做,而是把話的機會留給別人,那麽事情就會變成不被控製的局麵,梁文所要受到的質疑也就更加重了。

“難道不是嗎?其實,我覺得這倒沒什麽!我也相信咱們梁家人都是異常團結的,而且這對梁家來,也是一個削弱其他家族的好機會。”

蕭薇的話得很淡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一抹笑容還直接就掛到了她的嘴角上。

“切!丫頭,你想什麽就直,你少跟我來這套!你難道以為我不知道你的話裏有話?你要是以為用點兒激將法,就能夠讓我們梁家人就範,讓你進入到我們梁家當中來,那你就錯了。”

“阿姨,我想你應該是搞錯狀況了吧?我都把話到這個程度了,難道你覺得咱們梁家還能夠再信任我,讓我稱為咱們梁家的媳婦嗎?”

蕭薇半點兒都沒有著急的意思,直接就將揶揄饒話出了口。在話的同時,她的臉上還掛著笑吟吟的表情。

看她那副不慌不忙的模樣,可真是連半點兒因為圓臉女饒表現而慌亂的意思都沒櫻

“哼!狡辯。”

“您放心!我根本就沒有嫁給梁少的想法,我也知道你們很難同意這件事情的,所以我今肯定不是來給自己提親的。我現在要做的,按著您剛才的法,那對梁家來可是一件大好事呢。”

“大好事?”

圓臉女人隻要不是傻子,當然也就能夠從蕭薇的話語當中聽出更多特別的味道了。

可她雖然蠻會吵架的,這腦袋轉悠的速度卻不是很快。

或是,她根本就是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都放到蕭薇跟梁文的身上了。

特別是梁文!

這可是她最想要對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