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跟你回梁家?那敏呢?”

蕭薇聽到梁文的話,眉頭不由得微皺了起來,臉上更是顯露出幾分困惑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雖然沒有直接就將反詰的話出口來,可內心當中卻還是有了那麽一點兒困惑的感受。

至少她覺得事情總是讓人有那麽點兒意外的感覺。

畢竟這已經超出了她最初的想象。

“為什麽咱們的車隊不一起到梁家去,而是非要分開到梁家去?”不等梁文再更多的話,蕭薇就直接將反詰的話問出了口,而她的臉上更是掛著一副生硬的表情。

看她如今的表現,顯然要是梁文不給她一個準確的答案都不校

“那是因為你大伯不想直接到我們梁家去!不過,他的這種想法也挺對的。你想啊!他跟我們梁家的人都鬥了大半輩子了。如果他們就這樣直接見麵的話……”

梁文並沒有將後麵的話再出口,而是在話到一半的時候就將它打住,並把目光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

他希望蕭薇自己參悟自己話語當中的意思。

同時,他也相信蕭薇肯定能夠理解自己究竟想要點兒什麽。

“那敏呢?”

“我希望她留下!就不要陪著我們一起回去了。”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如果她跟著咱們一塊兒回梁家的話,萬一她被家裏人扣住,你覺得她還有機會再跟你堂哥在一起嗎?”

蕭薇聽梁文這樣講,嘴輕輕得張了張,最終卻沒有任何話能夠從口中出來,而是又遲疑著緊閉了起來。

“還有!你跟我回去絕對不是一件輕鬆的差事兒,這可能會讓你……”

梁文的話隻是到一半可就打住,而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雖然有些話並沒有被他出口來,可蕭薇卻還是從他的表情當中,感受到了幾分壓抑的力量。

很明顯的!

梁文想要跟她一一些有關梁家的事情,可是他卻又沒有能夠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出口。

“嗯!我知道,那可能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對嗎?不過,為了敏和我堂哥,我願意去。”

蕭薇的話得很幹脆,半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看她那一本正經的表情。顯然是半點兒都沒有跟梁文開玩笑的打算。

梁文看到蕭薇如今的表現,嘴巴稍稍咧了咧,頗為尷尬的笑容可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很明顯的!

他還想要跟蕭薇更多的話,可是他卻有點兒不知道自己再點兒什麽才好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除去用幹笑來表達內心當中的想法之外,真就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來應對眼前的事情了。

“走吧!我們再在這裏停留下去也沒有用。”

蕭薇看到梁文臉上的笑容,毫不猶豫得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道路的遠方看去。

雖然她並不知道梁家具體在什麽地方,可是她的心裏卻很清楚,這是自己必須要去做的事情。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也就沒有任何必要再做任何推諉或是拖延的舉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