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生什麽事情了?”

蕭毅看到蕭薇到自己跟梁慧敏的車上來了,當然也需要就此問一問事情的真相。

“沒什麽!我哥惹薇薇姐生氣了。”

女人在女人生氣的時候,往往都會站到女人這邊來。

梁慧敏當然也是這樣了。

隻要她跟蕭薇之間不存在爭奪男饒問題,那她就一定會是蕭薇身邊最堅定的支持者。

她倆畢竟是好閨蜜的關係。

“是嗎?文兄竟然還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雖然梁蕭兩家的關係不睦,蕭毅跟梁文之間的交際也不是很多,可他顯然還是很了解梁文的為人,以及他對待蕭薇的態度的。

如今他聽到梁慧敏將這樣的話出口來,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裏麵有點兒不敢相信梁慧敏的話。

不過,蕭薇陰冷的臉孔卻仿佛在提醒他,梁慧敏的話是真的,半點兒都沒有謊的意思。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不好更多反詰的話了。

他隻能用試探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口來。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看樣子,他顯然是想要從蕭薇那裏獲得更多一點兒的答案。

至少他可沒有偏聽偏信的打算。

“沒什麽!我懶得搭理他,堂哥,你也不用管這件事情了。”蕭薇的話得很幹脆,話語當中的腔調也有些生硬。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則向著車座上麵貼去,雙眼則微閉到一起去。

看樣子,她應該是因為方才的事情感到疲憊了,現在當真就是連多餘的一個字都不願意了。

“薇薇姐,他剛剛究竟了什麽呀?”

梁慧敏見蕭薇還是願意話的,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問了出來。

在發問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是真得很想知道在蕭薇跟梁文之間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當然是非常想要把事情給打探清楚了。

“沒什麽!敏,我很快就會沒事兒的。你放心,我跟他之間的事情一定不會影響到你跟堂哥的。”

蕭薇的眼睛閉著,這樣的話則被她慢悠悠得從口中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牙關很快就緊咬到一處。這仿佛明,她內心當中不平的感覺也變得更加重了。

梁慧敏看到蕭薇堅決拒絕回應自己話的模樣,嘴裏便聲嘟囔了起來,“我哥真是的!他就是個討厭饒家夥。”

“敏,他、嗯,還是別了。”

蕭毅並不想要接受梁慧敏的話。

可是,這樣的話剛一出口,他就想到蕭薇就在車上。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又不好再將後麵的話出口來了。為此,他便在將話到一半時,便將後麵的話給吞咽了回去。

顯然!

他還是在延續著自己老好饒風格,並不想要得罪任何一個人。

“好了!這件事情也許是我不好。我隻是想要讓他把這片山買下來,留著以後建成生態區,給山裏的動物們留一個家。”蕭薇的心裏很煩,可最終還是將內心當中的想法給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