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你倆吵架了?”

從車子當中出來,蕭楚雄很快就走到了梁文的身旁。

他對梁文的稱呼,顯然是半點兒都沒有客氣的意思。當然!按著他的年齡、還有在蕭家的身份,他的確是有這樣做的資本。

如果放到從前,梁文聽到蕭楚雄這樣稱呼自己,當然也有發飆的資本。

可現在!

事情顯然變得有些不同了。

他聽到蕭楚雄的話非但不會有半點兒發飆的想法,反而還很恭敬得把頭低垂了下去。

畢竟蕭楚雄可是蕭薇的大伯。

就算是蕭薇不願意承認這門親戚了,可事情卻仍舊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蕭楚雄主動過來跟他搭訕時,他當然也就需要給對方一個法。

“是啊!蕭總,我不心把薇薇給招惹到了。”

梁文咧著嘴巴回答,苦澀的笑容則掛到了臉上,“她不知怎得看好這片山了,剛剛跟我要,我沒有答應她。”

“看好什麽?”

蕭楚雄當然不會想到從梁文的口中竟然會出這樣的話來。

在高聲反問的同時,他的眼睛幾乎也瞪大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無比驚詫的表情。

“吭!看上這座山了。”

梁文雖然困窘,卻還是將自己的話又重複了一遍。

做為男人,他當然覺得蕭薇的要求有那麽點兒無理取鬧的意思。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起這樣的話來時,當然內心當中是沒有任何壓力的。

“看上這座山?”

男饒思維在很多時候都是一樣的。

蕭楚雄雖然有揶揄挖苦梁文的意思,可是當他聽到後者竟然將這樣的話給出來時,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詫異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眼睛當然也睜得大大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錯愕的表情。

很明顯的!

在他的內心當中也有那麽點兒感覺,那就是蕭薇在無理取鬧了。

“我不知道!我想應該不是吧。”

梁文的回應頗有些尷尬。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緊跟著可就搖晃了起來,“她,她想要給山裏的生靈一個生存下去的空間。”

“給山裏的……”

蕭楚雄聽到梁文這樣的回應,臉上的笑容當然也就變得更多了些。

不過,他倒是沒有再繼續將揶揄蕭薇的話出口。

他都是混商海的老江湖了,那可真是大風大浪都見過了。

雖然蕭薇剛剛折騰出來的事情挺特別的,可並不等於他就當真會為此有那麽點兒驚詫過頭的意思。

在經曆了最初的震驚感覺之後,淡定的笑容很快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等到後麵他再開口話的時候,語調當然也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嗬嗬!文啊,這片山可不啊?你要是真能夠把這片山給拿下,然後以後再搞開發的話,想必也需要花不少的錢吧?”

“嗬!大概是吧。”

梁文聽蕭楚雄話的口氣突然有變,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尷尬了。

不過,他並沒有因此就去反駁蕭楚雄的話。

他感覺自己根本就沒有必要這樣做!甚至,他在心中已經在考慮自己是否應該答應下蕭薇的要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