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山裏的生命留一個家。”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這是陸安明的心願。

雖然蕭薇之前並沒有用明確的話語將對方的心願給應對下來,可她顯然還是想要幫陸安明將這件事情做好。

的確!

這個世界當中,已經因為人類失去了太多的生命。

如果有可能的話,蕭薇當然是希望事情能夠稍稍有些改變。

雖然她過去可能沒有過這樣的想法,可現在她的想法顯然跟過去已經變得大不相同了。

畢竟在她的身上,還有一個特殊的生命體。

那隻被她命名為夏影的影魅,顯然也不屬於人類,甚至它都不屬於一般的生物,而是一隻妖精。

像他這樣的妖精,曾經廣布於世界當鄭

可是現在,他卻很難再在現實世界當中尋找到跟他類似的物種了。

“家?這好像不是我們應該去想的問題。”

梁文在對待蕭薇的問題上,一點兒都不心狠!可並不等於,當他遇到其他的問題時,也會表現得那樣。

他聽到蕭薇的提議,幾乎是毫不猶豫得將回絕的話出了口。

雖然他的話聽起來並不傷人,可這仍舊會讓饒心裏有那麽點兒不爽與不快的感覺。

至少蕭薇可以很清楚得了解到,他這是拒絕了自己的想法,根本就不想要在這件事情上幫忙。

“可是,我們讓它們多活些時候不好嗎?你難道想要讓你的子孫後代隻看到那些家養的動物嗎?”

“如果沒有必要的話,我想他們連這樣的動物都不用見到。”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聽他話的口氣,就能夠讓人很清楚得感覺到,他在這件事情上可是持反對意見的。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是半點兒都沒有將蕭薇的話給應承下來的想法。

“你!你難道不覺得自己的想法很自私?”

“薇薇,你究竟是怎麽了?你怎麽突然就想到跟我這些事情?我……”

“我想,我是得好好考慮一下咱倆之間的關係了。”

蕭薇並沒有給梁文把話完的機會,而是毫不猶豫得將這話出了口。

她的話對梁文來,貌似有那麽一點兒不公平。

可是,在這個世上的確少有非常公平的事情。畢竟這是她非常想要做到的事情,而梁文的想法同樣對山裏麵的生靈來,那也是非常得不公平。

在這個世上,人類已經得到了太多,而陸安明它們隻是想要保留一點兒生存的權利罷了。

“薇薇,當心車!”

“我不會死!不用你管。”

蕭薇的話得很堅決,腳步走得也半點兒都沒有遲緩的意思。

她明明留意到遠處又有燈光照射了過來,可她仍舊半點兒都沒有退縮的意思,而是大踏步得向著公路上麵走去。

很明顯的!

她可以把自己的生命很放心得托付給影魅。

她知道影魅肯定會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到任何傷害。

“你……”

梁文的心情變得有些急牽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當時可就向前挪動了起來。

在這之前,他已經保護著蕭薇經曆過一次危險;當他發現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時,內心當中可就有了愈發緊張的感受。

雖然他的心裏很清楚,自己此刻應該如何來做,可是這一樣會讓他的心向著嗓子眼裏懸去,根本就落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