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它們也是一條生命!”

蕭薇並沒有給梁文留出大把的時間來。

實際上,不等梁文在周圍有所發現,她就直接將反駁的話給出了口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甚至又補充道,“它們也有家,也有父母妻兒,也有等它們回去吃飯的親戚朋友。”

“薇薇,你怎麽突然想起來這些?”

在梁文看來,蕭薇肯定是頭腦當中的某根弦打錯了線。

甚至,他還把事情想到了蕭毅的身上。

可是,他卻覺得按著蕭薇的性格,實在是不會因為蕭毅的事情感到不爽。

那要是事情當真是這樣的,他是不是應該想個更好的辦法來勸一下蕭薇?

他已經知道蕭薇是個父母離世的人。

他能夠想到像蕭薇這樣的人,在某些事情上跟別饒想法是不一樣的,而且也可能會更加敏福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看向蕭薇的目光當中自然也就增添了更多柔情的味道。

甚至,他的腳步也不由得向著蕭薇的身旁貼去。

很明顯的!他想要用身體語言來提醒蕭薇,她根本就沒有必要為眼前的事情感覺到緊張。

將來她的身旁肯定會有自己的陪伴,而他是絕對不會背叛的。

帶著這樣的想法,梁文的腳步挪動到了蕭薇的身邊。

雖然他覺得自己應該先點兒什麽,然後再做接下來的事情。可事情當真到了臨頭,他卻感覺嗓子眼兒裏好像被人塞了東西。

男人往往就是這樣的。

跟女人們相比,他們更習慣於用行動來表達內心當中的想法,而不是通過語言來表達。

在做出方才那種舉動的同時,他的手臂也就緩緩得抬高了起來。

顯然!他這是準備要把蕭薇擁到自己的懷抱當中去。在他看來,自己如今唯有用這樣的方式來緩解蕭薇內心當中的壓力。

蕭薇剛剛的話,當然是故意給梁文去聽的。

當她留意到梁文的腳步向著自己貼來時,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有了防備的感覺。

她的心裏很明白,梁文肯定不會讓事情就這麽簡單得過去,他很有可能還會有後續的動作在等著自己。

蕭薇的想法果然一點兒都沒有錯兒!

幾乎就在同時,梁文的手臂緩緩得抬高了起來,並且還向著她的身軀環抱了過來。

可她顯然並沒有讓梁文的行動得逞的打算。

就在梁文的手臂將要環保成環的時候,她卻一下子就將對方的手臂推開,人更是從他的懷抱當中鑽了出來。

“薇薇……”

剛剛的動作失手,讓梁文的內心變得很緊張。

他就好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孩子,卻又不知道自己究竟錯在哪裏?

在輕聲低喃的同時,他的腳步則又稍稍得向前挪動了一些。很明顯的!他希望蕭薇能夠接受自己的好意,可他實在不知道自己再點兒什麽才好。

“文,你出錢把這片大山買下來,好不好?”

“買山?”

梁文剛剛還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都放在感情上,可此刻卻不得不把心神收了回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眼睛更是睜大了起來,臉上則顯露出無比驚詫的表情。

“為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