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瘋了?”

雖然梁文並沒有責備蕭薇的想法,可這樣的話卻還是禁不住從他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在高聲叫嚷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看他心有餘悸的表現,顯然表明他的確是被方才那一幕給驚嚇到了。

甚至,他的內心當中還有那麽點兒後怕的感覺。

這要是剛剛不是他的動作夠快,而蕭薇要是被剛剛經過的車子給碰撞到的話,那誰又能夠確定接下來究竟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呢?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梁文的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了口水,而他的呼吸也變得要比之前急促了許多。

“你在擔心我?”

蕭薇留意到梁文的表現,則用軟噠噠的口氣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當然!”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半點兒猶豫遲疑的意思都米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豆大的汗珠還掛到了他的額頭上,讓他看上去就是一副心驚膽寒的模樣,並且還能夠讓人感受到他並沒有完全從震驚的狀態當中恢複過來。

“那你想過要是山裏的動物碰到這樣的事情會怎麽辦嗎?”

“山裏的動物?”

梁文自然是沒有辦法給蕭薇任何一個回答。

甚至,他還覺得蕭薇多少有那麽點兒不可理喻!他根本就不關心山裏的動物,他關心得隻有人,而且還是自己身邊的人。

做為一個縱橫商海的人,他當然清楚自己該關心誰、不該關心誰!至少他關心人,後者有可能會給他帶來效益,而關心動物呢?這仿佛不會讓他有任何收獲。

“是啊!這裏是它們的家。”

雖然梁文並沒有出令人不快的話來,可這卻一點兒都不影響蕭薇將後麵的話出口。

“它們的家?”

梁文仍舊是反問和質問的口氣。

他好歹也是有妹妹的人,並且在酒吧、夜總會之類的地方,也有大把的女熱著倒貼。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對女缺然有著蠻透徹的了解,而不會像那些剛剛從學校當中畢業的人一樣。

他能夠感受到蕭薇的話得很認真,半點兒跟自己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櫻

可是,無論蕭薇如何認真,他顯然都很難以滿足蕭薇的想法。

甚至,他還很難認同蕭薇的想法。

他並非影魅,可此刻卻已經想到蕭薇接下來是打算要跟他談論些什麽了,這讓他在話的時候,臉上也換成了戒備的表情。

看樣子!

他肯定是想要就蕭薇將要的話跟她展開一場辯論。

他顯然是想要讓蕭薇明白她的那些想法究竟有多麽荒唐。

“是啊!你,一個人要是在家門口被車子撞死了,那他的親人會怎樣?”

蕭薇就好像半點兒都沒留意到梁文臉上的表情變化,而是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嗯!可它們並不是人。”

梁文既然沒有辦法完全拒絕蕭薇的話,當然也就思忖著將試探的話出了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四周望去。

看樣子,他應該是在找某些可以讓蕭薇擺脫如今這種狀態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