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外的風很有些涼爽。

特別是梁文停車的地方。

這裏四周是山,樹木也生長得很茂盛。

可就算是夜晚,這條山間公路依然給人繁忙的感覺。

從這條路上經過的車子雖然不能夠用絡繹不絕來形容,可沒過多少時間便會有耀眼的車燈光從遠處傳來,並且還把人照得有點兒睜不開眼睛。

好在這條山間公路上麵留有休息區。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梁文直接就把車子停住,不定可就要給兩人帶來危險了。

“你是不是不喜歡待在這裏?”

蕭薇得話如其是在問梁文的感受,倒不如是把她自己的感覺給出了口。

“還好!不過,我的確很少夜晚的時候倒山裏麵來。”

梁文是個很聰明的人!既然如今停車的地方是蕭薇選定的,那他當然就不會把太過頭的話給出來了。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他並沒有忘記給蕭薇一個淡淡的笑容。

很明顯的!他希望蕭薇通過自己的笑容能夠感受到,他的心裏根本就沒有扯謊的想法。

“嗯!那就是,你根本就感覺不出這裏跟城市當中究竟有什麽不同?”

蕭薇的嘴上這樣講著,手則向著身旁的車門推去。

“嗨!心,你去哪兒?”

梁文看到蕭薇的舉動,心裏當時可就變得緊張了起來。在心情變化的同時,提醒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很明顯!

他擔心會有意外發生在蕭薇的身上。

雖然他並沒有把話得那麽明確,可就他臉上的表情、還有話的腔調而言,而是將這樣的情況給完全表露了出來。

“我隻是在路邊站站,你放心吧!”

蕭薇的口中這麽著,腳步卻向著車子臨近公路的那邊轉去。

梁文坐在車裏看到蕭薇這樣做,內心當中緊張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在心情變化的同時,他的手很自然得也就向著車門上麵推去。

當他從車子當中出來時,刺眼的車燈光已經從遠處傳了過來。很明顯的!這是有車又要從附近經過。

“心!”

梁文的話跟影魅的幾乎是同時呼喊出來的。

他倆顯然都留意到了危險的存在!

可是,蕭薇就好像根本就沒有發現這樣的危險一樣,而是仍舊漫不經心得在公路上走。

她顯然是在賭!

她此刻賭得當然不是影魅。

她相信隻要影魅發現自己身處在危險的環境當中,那是肯定會在第一時間出手幫忙的。

她如今賭得是梁文會怎樣做?

做為一個深愛著蕭薇的男人,梁文當然不會允許有事情發生在她的身上。

在高聲的呼喊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當然也就向前猛躥了起來,一雙手臂更是不自覺得張開。

顯然!

他是不能讓蕭薇處在危險的環境當鄭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需要讓蕭薇回到安全的位置當中來。

雖然他方才發出的呼喊聲,並沒有獲得蕭薇的回應,可這一點兒都不影響他內心當中的感受。

呼!嘀嘀。

就在他的身軀碰撞到蕭薇的身上,並將她從公路上麵拉開的同時,剛剛打著遠光燈過來的車子則呼嘯著從他們的身旁通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