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梁慧敏有許多東西需要收拾不同,蕭薇根本就沒有什麽東西要拿的。

她回到酒店來,其實也就是辦理退房、並且再檢查一下房間當中的物品罷了。

她畢竟是被梁慧敏用半拐半騙的方式給帶到江城來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在出門的時候當然不會隨身帶有太多的行李。

梁慧敏既然之前就在江城待過,當然會把屬於自己的東西都放在蕭毅那邊。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在酒店的客房裏麵也沒有多少東西可拿。

正是因為這樣,當她們準備從江城離開時,她根本連酒店都不需要回,而是可以把這邊的事情全都交代給蕭薇來做。

梁文仍舊默默得跟在蕭薇的身旁。

他也想要跟蕭薇多點兒什麽,可是當饒內心太過激動亢奮時,卻也會有不出話來的感覺。

這就更不用,他在亢奮之餘,心裏總還是有那麽點兒擔憂的感受了。

畢竟帶蕭薇回梁家對他而言,那就好像是一場大考一樣。

如果他沒有辦法讓這場考試合格的話,那麽後麵將會有許多麻煩的事情在等著他。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的內心裏麵自然也就會充滿忐忑不安的感受。

在喜悅與忐忑這兩種不同的感覺影響下,他的心情當然也就會有那麽一點兒坐過山車一般的感覺。

他的心裏很明白,如果自己不能想個萬全之策出來,等回到梁家之後,恐怕還有不少麻煩的事情會等著他。

“好了!我已經收拾好了,我們可以出發了。”

正式因為蕭薇這樣的話,方才讓梁文給梁慧敏打去電話。

不出蕭薇所料的是,梁慧敏在電話裏麵,她的東西還沒有完全收拾妥當,所以需要他倆再等他們一會兒。

“那我們就先出城吧!”

蕭薇聽到梁文的回應,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就出了口來。

事情很明顯!她是半點兒給薑酉景留機會的打算都沒櫻

她的心裏很清楚,自己要是在城裏多做耽擱的話,那個老家夥很有可能就會再次出現在自己的麵前。

若是事情當真變成那樣的話,那影魅的處境可就要變得危險了。

為了影魅的安全著想,她當然也就應該讓梁文陪著自己趕緊從江城離開。

“我們不去醫院了嗎?”

梁文對蕭薇的提議有些詫異。

“不去了!我想到城外去透透氣,不可以嗎?”蕭薇話的聲調很柔和,可話裏的意思卻暗含著一點兒挑釁的味道。顯然!她可沒有讓梁文拒絕自己的打算。

“嗯!好吧,我聽你的。”

梁文的話來得很快,臉上更是維持著淡定平靜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更是用力得點動了起來,腳則向著車子的油門上麵踩去。

“啊!親愛的毅哥,我的動作必須要加快一點兒了,他們好像都已經等不及了。”

在醫院那邊,梁慧敏用嬌滴滴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嚷嚷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飛快得可就向著蕭毅的臉上盯去。隨著她覺得自己的手有點兒髒不能夠往蕭毅的身上放,可她的身軀卻依舊向前緊貼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