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你這是在搬家嗎?”

“當然!我給你買了好些東西呢,這些東西都是有用的。”

在醫院這邊,梁慧敏當然也在緊張得忙碌著。

雖然她並沒有再出不滿的話來,可就她話的態度而言,她內心當中的那點兒想法還是一點兒不落得全都展現了出來。

在這種情緒宣泄的同時,她的嘴甚至還稍稍得撅起,臉上更是顯露出那麽一點兒不滿的感覺。

“我們將來還是會回來的。”

蕭毅看到梁慧敏緊張忙碌的樣子,隻好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

“回來?有薇薇姐幫忙,你到時候就好了,咱們還回來幹嘛?”梁慧敏聽到蕭毅的回應,頭立刻就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看她此刻那副認真的表情,就好像蕭毅方才的話已經招惹到她了,而這讓她的內心當中冒生出了極度不快的感受來。

蕭毅並沒有著急著吭聲,而是仍舊把目光向著梁慧敏的臉上望去。

雖然他覺得梁慧敏的舉動有那麽點兒多餘,可當他發現梁慧敏的臉上竟然呈現出不快的表情時,便也就懶得再去跟她些過頭的話了。

的確!

既然她願意多收拾麵前的這些東西,那自己就隨她去收拾好了,又何必非要她的不是?

“毅哥,你有沒有想過,等你的病好之後,咱們接下來應該去做哪些事情呢?”

“病好之後?”

蕭毅那麽會想到梁慧敏的思維跳躍會這麽大。

雖然眼下將要發生的事情都是他蠻期待的,可他畢竟是一個重病當中的人,這讓他當然不敢對自己的未來有太多的奢望。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真得就沒有過多得去考慮將來的事情。

在他的眼中,自己如今最應該做的,當然還是眼前的這些事情。不過,梁慧敏既然將這樣的問題給問了出來,他要是一點兒都不去想,又好像是蠻不對的事情。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他隻好微笑著把目光向著梁慧敏的臉上望去。

雖然他並沒有出任何話來,可就他臉上的表情來,顯然是在等著對方給予自己一個答案。

“我要你陪著我環遊全世界。”

梁慧敏的話來得很快!興許她根本也就沒在乎過蕭毅究竟會怎樣回答。剛剛她在效益的麵前將這樣的問題給問出來,隻是想要給自己一個發揮的機會罷了。

“是嗎?你覺得我真得可以?”

雖然蕭毅不想要煞風景,可他卻還是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看他那副並不安心的模樣,就好像內心當中當真存有憂慮的感覺一樣。

“你當然可以!到時候,薇薇姐和我哥也會陪著我們的。所以,你就放心吧!同誌,你肯定可以的。”

梁慧敏還是先前那副頑皮的模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更是向著對方的肩膀上麵拍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她的身子很快就挺直了起來,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愈發輕快了起來。

“好啦!我還有許多東西要拿,你就乖乖等著吧。”

“可是,你哥已經打來電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