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沒什麽!我覺得事情好像是有點兒奇怪。

奇怪什麽?

你大概是要變成人精了吧!

影魅聽蕭薇仍舊還是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意思,索性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了出來。

討厭!

蕭薇裝模作樣得把牙關緊咬了起來。

不過,她還是蠻得意影魅的應變能力的。

如果影魅方才不是把話到人精上,而是用另外一個字眼來形容她的話,那她肯定就要把臉麵湊到對方的麵前去,讓他再好好領教一下自己的厲害,知道自己絕對不是一個好招惹的人。

影魅當然明白蕭薇可不好惹,而他也根本就沒有過多去招惹蕭薇的打算。

當他留意到蕭薇變成牙關緊咬的模樣時,便用戲謔的話語道,你還是不要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到我身上的好吧?你難道忘記自己身邊還有另外一個人了。

他?

蕭薇在輕聲反問的同時,把一隻眼睛緩緩睜開,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自己的身旁瞟去。

她能夠看到梁文在很安靜得開車。

有了這樣的發現後,她的眼睛可就重新緊閉了起來。

雖然她並沒有跟梁文搭訕的打算,可是這個男人在她內心當中的感受,的確是變得跟過去有了很大的不同。

怎麽?你現在開始留意他的感受了?

去!別去,你少討厭。你還是多去想想自己的事情吧。

蕭薇聽到影魅揶揄自己的話,當時可就將反懟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驕橫的表情來。

事情很明顯的!她在影魅的麵前,可是半點兒服軟的意思都沒櫻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表情當然也就會變得愈加驕橫,就好像她的內心當中也有了越來越不爽的感覺了。

影魅得到蕭薇的回應,可留意到她那副驕橫的表現,臉上卻浮現出鐮淡的笑容。

可幾乎同時,想要打哈欠睡覺的感覺卻又重現在他的頭腦鄭

“薇薇,到了!”

就在這時,梁文把車子停到了酒店的門前。

他扭臉把目光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當他看到蕭薇的雙眼仍舊緊閉著,並沒有從副駕駛座上離開的意思時,方才將提醒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來。

“嗯!我知道了。”

蕭薇的回答很淡定,臉上則繼續保持著平靜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稍稍得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影魅的臉上望去。

很明顯的!

她在留心梁文臉上的表情。

“你看我幹嗎?我臉上有不對的地方嗎?”

梁文又不是傻瓜!他很快也就注意到了蕭薇的舉動。為此,試探的話語可就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手甚至還向著自己的臉頰上麵撫去。

很明顯的!蕭薇的眼神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那麽一點兒古怪的感覺。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當然也是更加想要知道蕭薇究竟想要在自己的臉上找到些什麽。

“沒什麽!我隻是在想,你……”

蕭薇肯定不是,自己在想梁文,而是她的確有更多的話想,卻又一下子又找不到詞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

她的頭也就一下子扭轉了回去,頗為堅決的話倒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走吧!我們到樓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