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事情沒做?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臉上不由得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沒錯兒!你還沒有幫助陸安明搞定大山裏麵的事情。影魅的話得很淡定。

喔,那件事情需要很多的錢!不過,我已經有想法了。

蕭薇並沒有將自己的打算出來,而是臉上飄浮過一點兒詭秘的笑容。

可這之後,她的眼睛卻極速得眨巴了起來,詢問的話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嗨!我的想法,你不是都知道嗎?

“怎麽?他們這就打算離開?”

薑酉景聽到林豐帶來的消息,臉上雖然是無比平靜的表情,可心裏多少卻還是有點兒震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可就向著林豐的臉上盯去。

“是的!薑師傅,這件事情應該不會有錯兒的。”林豐弓弓著身子很是恭敬得回應,“這是我家少爺親口打電話過來的。”

“嗯!看來,我的出現當真嚇到他們了。”

“薑師傅,這是必然的事情。”

老猴子此刻當然跟在薑酉景的身旁。

他聽到薑酉景自信滿滿的話,立刻也就在一旁低頭搭訕。

“那你倆打算怎麽辦?”薑酉景聽到老猴子的應對,當時可就將反問的話出了口。

“這……”

老猴子沉吟著把目光向著林豐那邊看去。

別看薑酉景是他想辦法找來的,可最終出錢辦事兒的人卻是周麟。為此,他當然需要通過林豐來了解一下周麟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了。

“薑師傅、師伯,我家少爺當然是想要讓您二位跟著一塊兒移動尊駕了。畢竟像這等可惡的妖物要是駐留人間的話,將來可是會帶來許多的麻煩。”

林豐那可是一點兒都不猶豫,直接可就將討好的話給出了口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一隻手還做成了掌刀的模樣向著另外那隻手上砍去。

別看他並沒有將事情得那麽明白,可就他手上的舉動而言,卻還是讓人很容易就想到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怎樣的想法。

“薑師傅,您看……”

老猴子如今顯然隻想做一做牽針引線的工作。

他在得到了林豐的應對後,立刻就把目光看回到薑酉景那邊去。

“嗯!你們的話聽起來還是非常有道理的。做為薑家之後,肅靜大千世界那是我的責任。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你們就去準備吧。無論這些妖物逃到哪兒去,我都一定會緊追上去的。”

薑酉景的話得很肯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拳頭還異常有力得揮舞了一下。

看他如今這舉動,顯然可是一副堅強有力的模樣。隻憑他這舉動,就能夠讓人感受到他絕對沒有讓影魅和陸安明輕易逃脫的打算。

“是!薑師傅,我這就把您的決定通知給我家少爺,然後咱們就準備啟程動身。”

蕭薇的話讓影魅的心裏多少有那麽點兒窘迫的感受。

按,他的確應該知道蕭薇內心當中的那些想法。可是,事情卻又不完全跟蕭薇想的一樣。

隨著兩人待在一起的時間增長,蕭薇是越來越容易看透他的心思了,可他卻在很多時候沒有辦法了解蕭薇的想法了。

事情很明顯的!

他在探查蕭薇方麵的能力在減弱,而蕭薇了解他的能力在增強。

其實!事情倒也不見得真就是這樣的。

在很大程度上來,人類的學習能力的確還是要比妖精更強一些的。隻不過,妖精也有妖精的長處!至少影魅的記憶力可就要比蕭薇強多了。

嗨!你怎麽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