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事情,我做不了主。”

蕭楚雄的回答很藝術!他既沒有是,也沒有不是。

按著道理來講,這明擺著是顯而易見的事。可是,他卻故意沒有把事情得那麵清楚明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故意順著眼角向著蕭薇的臉上瞥去。

看他此刻的眼神,那就好像是他根本就沒有去難為蕭薇的想法,而且還想要通過這樣的話語來讓她自己表態一樣。

“薇薇姐……”

在這件事上,果然不用蕭楚雄著急,自然會有著急的人。

梁慧敏發現蕭薇沒有開口話的意思,立刻就將催促的話出了口來。

在輕聲發問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無比緊張的表情。

事情很明顯的!她在擔心蕭薇的內心當中會為此產生幽怨不快的感受,並且拒絕陪著蕭毅一塊兒回到蕭家去。

她的心裏顯然很明白!

蕭毅要想康複的話,就必須有蕭薇陪伴才校

在這方麵蕭薇的作用可要比她大多了,她當然不會不顧蕭毅的安危,而是肯定不會做出讓蕭毅受到傷害的事情來。

“我會去的!不過,我覺得自己應該先去一趟梁家。”

蕭薇的話得很幹脆!

梁家?這丫頭想要幹什麽?

蕭楚雄聽到蕭薇的回應,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警惕的表情。

在緊盯住蕭薇的同時,他的目光也順著眼角向著梁家兄妹那邊瞥去。

他發現蕭薇絕對不是一個簡單的女人。

她的頭腦很好用,而且轉動得還非常迅速。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想要搞清楚蕭薇的腦袋裏麵究竟是怎麽想的,可真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梁文跟梁慧敏顯然也都沒有想到蕭薇竟然會出這樣的話來。

他倆聽到蕭薇的話後,目光當時也就都向著她的臉上聚去。很明顯的!他們的內心當中也都希望能夠知道蕭薇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

雖然他們感覺自己想要搞清楚蕭薇的想法很難,可隻要有機會他們還是不會輕易放過。

蕭薇很平靜得看著麵前的一切,就好像任何事情都不會影響到她的情緒一樣。

在這樣的表情出現的同時,淡淡的笑容很快還浮現到了她的嘴角上,而後更是進入到了對方的視野當鄭

“哼!丫頭,你想要幹什麽?”

“蕭總,我覺得您跟蕭毅也應該一塊兒去。”

“我?還有阿毅?”蕭楚雄可沒想到自己的問話竟然會勾來這樣的回答。

別蕭楚雄了!

就是梁文也沒有想到蕭薇竟然會把話題到他倆的身上去。

按著他的想法,當然以為蕭薇這是打算跟他回去跟梁家人攤牌的。可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蕭薇竟然還有其他的打算,而這打算竟然還放到了蕭毅和梁慧敏的身上。

“薇薇姐!”

就在梁文為此感到震驚的同時,梁慧敏的低喃聲則從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在呢喃的同時,她的眼睛更是瞪大了起來,臉上則顯露出了錯愕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裏麵也有了無比困惑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心當時也就向著嗓子眼兒裏懸去,而她的口中都不知道自己該再點兒什麽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