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蕭毅就要跟我回去了。”

蕭楚雄聽到蕭薇對自己的稱呼,雖然內心當中滿是不快的感受,卻沒有將氣惱的話出口來。

他再開口話的時候,語調仍舊是冷冷的,臉上也是一副陰沉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一副沒有把蕭薇放到眼裏的去的模樣。

當然!

他也根本就沒有必要看得起蕭薇。

畢竟他是蕭家的族長,而蕭薇隻不過是個被蕭家除名之饒後人罷了。

如今他們蕭家還能夠允許蕭薇姓蕭,而不是改換其他的姓氏,這本身也就是很大的恩惠了。

“回去?蕭伯,他……”

蕭薇不會著急的事情,並不等於梁慧敏也不會著急。

她聽到蕭楚雄這麽一,臉上頓時就顯露出了急切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更是飛快得轉動了起來,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蕭楚雄的身邊看去。

雖然蕭毅如今身體要比之前稍稍好了那麽一些,可從整體方麵來講,他卻仍舊給人孱弱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其他人看向蕭毅的眼神多多少少得還是帶有那麽一點兒擔憂的味道。

畢竟大夥當中沒有哪個人看不出蕭毅的病症並沒有完全好轉的跡象。

“是的!這裏給我的感覺太不安全了。”

顯然!之前發生的事情給了蕭楚雄一個很好的借口。

如果在這之前不是發生了蕭薇那件事情,他要想勸蕭毅離開還真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可如今這些勸顯然可就顯得有些多餘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需要一點兒外力作用了。如今蕭薇的事情剛好就起到了這樣的作用。如果他不借機借力打力的話,那他之前可就在社會上白混了那麽多年了。

“不會的!蕭伯,我們一定會照顧好毅哥的。”

梁慧敏可不想讓蕭楚雄把蕭毅帶回到蕭家去!雖然蕭薇曾經答應過幫蕭毅治療,可他的情況並沒有獲得多少改觀。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真得很擔心蕭毅這麽一走,兩人將來可就要人兩相隔了。

“照顧好?可要是萬一再發生類似蕭薇那樣的事情可怎麽辦?我還是把他帶回蕭家的好!那邊的醫療條件比這邊的一點兒都不差。最為關鍵的是,他後麵這段事情恐怕需要靜養才行吧。”

“蕭伯,我……”

梁慧敏還想要據理力爭,可她卻分明感知到了蕭楚雄話語當中的意思。

事情很明顯的!

蕭楚雄這是在埋怨她耽誤了蕭毅的治療。

雖然他並沒有將話得那麵明白,可他話語當中的意思卻已經很明顯了。

隻要梁慧敏不是傻瓜,那他肯定就能夠將這樣的話聽個清楚明白。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要是還想要在蕭楚雄的身旁爭取陪伴在蕭毅身邊的機會,可就顯得事情有那麽點兒……

“蕭總,那薇薇是不是也得跟著蕭毅一塊兒回去?”

梁文看到眼前的景象,當然也能夠感受到事情將要進入到冷場的狀態當中去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冷冷的話語可就從他的口中直接傳來。

在詢問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楚雄的臉上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