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很快就停到了醫院的院落當鄭

雖然醫院裏麵看起來還是一副寧靜的模樣,可蕭薇卻發現有更多的保鏢出現在了樓的門前。

顯然!

在發生了之前的事情之後,蕭家已經加強了對樓的防範。

他們沒有辦法不這樣做。

如果之前被人從樓當中劫走的不是蕭薇,而是蕭毅的話,那這件事情還不定會造成怎樣爆炸性的影響。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們當然就需要想辦法避免類似的事件再發生了。

“肖警官,您跟我一塊兒過去嗎?”

蕭薇在下車的時候,當然會向肖軍發出這樣的邀請。

實際上,這隻不過是她得一句客套話罷了。她根本就沒有讓肖軍和自己一起到蕭家人麵前去的打算。

“不用了!我的身份特殊,還是別過去給他們添堵了。再了,他們想要見到的人是你,又不是我,我過去是不是會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肖軍並非頭腦蠢笨的人。

他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淡淡的笑容當時也就浮現到了他的臉麵上。

很明顯的!他的腦袋很靈活,可不會做出賴在蕭薇的身邊不走的事情來。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那樣做的話,半點兒用處都沒有,而且還隻會讓饒心裏感覺到不爽。

“那好吧!肖警官,謝謝你把我送回來。”

蕭薇並沒有拒絕肖軍方才的話,而是用很淡定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輕快的笑容更是掛到了她的臉上。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很得意肖軍能夠這樣做,而且她的內心裏麵也充滿了開心愉悅的感覺。

肖軍沒再多話,隻是讓自己的臉上也保持著快意的微笑。

很明顯的!他感覺得出蕭薇此刻內心當中應該是充滿了開心的感受。

男饒情緒往往會受到女饒影響。

雖然蕭薇如今並非他的女人,卻依然還是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那麽幾分快樂的感受。

“蕭薇!”

看到蕭薇最激動的人,當然不會是蕭家人,而是梁文。

蕭薇出事兒之後,梁文當然也就守在了醫院當鄭雖然他有些神不守舍,卻又滿腦門子都是無奈的感覺。

他實在是不知道蕭薇究竟到哪兒去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他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做出任何尋找蕭薇的事兒來了,隻能在痛苦與困頓當中度過。

如今蕭薇突然歸來,當然會讓他有那麽點兒欣喜若狂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他的臉上自然也就呈現出了舒暢的表情。不僅如此,他的眼睛更是瞪大了望著蕭薇,腳步直接就向著她的麵前直撲了過來。

看他此刻這一連串的表現,那就好像是餓虎看到了食物,如今必須得抓緊時間將這食物給消化掉一樣。

“文……”

蕭薇雖然不想要在梁文的麵前表現得太過柔弱,可當她看到對方激動的模樣時,卻不可能沒有那麽一點兒動容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影響下,她話的語調當然也跟之前變得大不相同。同時,她的腳步也緩緩得向前挪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想要把身子緊貼到梁文的懷抱當中去,可是她的內心當中卻又有那麽一點兒混亂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腳步最終隻能停在了那裏。